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admin
发表于: 2019-7-8 14: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司机当时也是粗心大意,才出现这样的误会,很感谢你们”27日下午,河北广平客运公司张先生携锦旗专程来到聊城高速执法站,向交警表达感谢之情。
  记者了解到,3月17日下午14时,在鲁冀界执法站,一名六十多岁的老人挥着手着急地奔向执勤民警,说自己是车上乘客,刚上了一下卫生间,没想到司机不负责任就跑掉了,因为很多重要的物品都放在车上,所以特别心焦,诉说之时,眼泪急的都快要掉下来。
  执勤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刻安排进行寻找丢下乘客的大客车,通过调取卡口监控视频以及查看相关车辆登记册后找到该辆客车,随后交警立即调来一辆警往前追赶。由于客车车速较快,民警们一直赶到河北馆陶,才发现了老人所搭乘的那辆客车。找到该客车后,交警队该车司机不负责任甩下乘客的行为予以批评,老人也顺利上了车并找到了自己的行李。
  上车之前,老人紧紧握住执勤民警的手,话语中满含感激、庆幸之情。“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当时被司机丢下后,整个人都发懵了,幸亏有你们好心高速交警护送找到司机,真得是太感谢了!”
  事后,据客车公司的人与民警交流得知,大客车司机经过鲁冀界时,让乘客下车去趟卫生间,由于驾驶员粗心大意,没有发现自己车上少了乘客,才会闹出这场误会。3月27日客运公司老板张先生专门从广平来到聊城执法站,将锦旗送到执勤民警手中,以表感谢之情。
  聊城高速交警提醒,乘坐长途客车要记住车牌号码、车身颜色等主要特征,停车休息时,要注意与司机沟通,下车活动不要远离车辆,万一遇到类似事件,应先选择报警,再尝试自己联系驾驶员,以免浪费宝贵的时间。
原标题:客车司机大意丢乘客 高速交警全力护送获称赞
值班主任:李欢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