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果子宏鱼
发表于: 2019-7-7 16:16:5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一杯酒,不仅可以拿来消愁,还可以体味到人生的百态,和世间的种种。这是一种文艺的说法:酒,能让人体验到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人就能看到不同的东西。恶人借酒壮胆,好人借酒消愁,还有逍遥的人:体味酒的美好。



一杯酒,有太多东西可以品出来,而这一杯来自秦楚匠师的酱香型白酒,就带着与众不同的风味,需要你仔细品,才能品的出来。

秦楚匠师是茅台镇佳酿里的典范,有着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带着不一样的时代符号,浓醇的味道,精选的原料,让这瓶酒敢和茅台“比一比”!



这一瓶酱香型白酒使用了小麦、高粱、水精心酿造而成,绝密的配比,还有多道传统工艺,带给了它与众不同的香味,口味和体味。

它的口味非常地香醇,因为是酱香型,所以它的回味非常地悠长,入口柔,一线喉,让懂白酒的人一尝就知道:这真是好酒!



尝过了这样一种白酒,你会觉得别的白酒都是“将就”!虽然它度数比较高,但是我愿意为了它,醉一回!

这盒白酒的包装也非常好,送人也很有面子,记得买上几瓶带回家,体味来自白酒的极致享受哦!

一切尽在阿里巴巴店铺“成都瑞雪之城贸易有限公司”

detail.1688.com/offer/596548786951.html?spm=a26286.8251493.0.0.221425b2d8tZsO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