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6-28 16:57:5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布尔金融杜国丰报道,布尔金融杜国丰于6月26日出席第七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暨金融服务民营企业成果交流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布尔金融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刘克崮、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秦志辉等出席本届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



  布尔金融受邀出席本次大会以“科技赋能供应链金融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为题发表主题演讲。来自建设银行、民生银行等各大金融机构与中小企业代表等1000余人出席本届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
  
  过去,传统供应链金融模式受宥于核心企业与上下游供应商的信息不对称等因素裹足不前。布尔金融‘金融’+‘科技’双驱动战略的重要承载者,目前在科技赋能供应链金融、变革中模式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路上,已然有了很好的实践与突破。
  
  本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下简称“投融会”)以“科技赋能金融服务中小企业”为题、旨在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联同银保监会等部门发布了《中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报告(2018)》,提出解决中国金融问题的主要思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和传导机制,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拓宽小微企业资本补充渠道,增强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和公共服务,提升金融服务效率等。
  
  主论坛致辞环节,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原主席王钦敏认为,当下受经济增速放缓、贸易战等因素影响,民营企业碰到了一些困难和问题,这是新常态下的正常反映。但伴随着中央和地方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贯彻落地,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在演讲中提到,合理的互联网贷款是帮助金融脱虚就实、为实体经济服务的重要途径。但互联网贷款公司应该遵循五大运行准则,包括资本信用原则、信用规范原则、信用杠杆原则、放贷征信原则和大数据处理原则。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