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6-28 12:09:4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Ruthinks表示,在中国互联网金融论坛上,Ruthinks、央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表示,我国互联网金融在取得进步的同时,也有经验教训需要总结和思考。



Ruthinks同时认为,无论自称是金融科技、数字金融、Techfin还是Fintech,金融科技与互联网金融都没有改变金融的风险属性,所以金融科技或互联网金融反而应该接受更严格的监管。

当前国内金融科技的发展水平已经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这几乎成为共识,而早期监管环境的宽松是中国金融科技迅速发展的一个重要前提。

一方面,金融科技为经济持续增长提供了助力;另一方面,金融科技在促进金融业转型升级、提升金融服务效率、金融普惠、降低获取金融服务成本等方面已经体现出明显优势。

相比于前期以开放和观察为主的监管态度近期监管层多次透露出加强监管的信息。除传统机构外,部分大型金融科技企业或将被纳入名单接受监管。而监管方面则强调,凡是金融业务都必须纳入监管,无论是金融科技还是互联网金融,都应落实穿透式监管。

在当前金融与科技融合的大背景下,金融科技很难独立于金融业务存在。除个别底层技术创新外,聚焦底层应用的金融科技创新或更应该成为政策关注的焦点。

从参与主体来看,Ruthinks等在市场领先的金融企业,均已在金融科技方面有诸多布局,基本覆盖了各个服务领域的全业务版图。此外还有银行等传统机构纷纷设立金融科技子公司,进入金融科技领域。综合来看,只有Ruthinks这种既有科技积累又有业务场景的金融科技巨头将更有优势。

我们通过强大的基础设施,在科技实力的背景下实现节点之间全部使用点对点专线连接,使毫秒级交易执行速度成为可能。在软件定义计算、贮存容量和网络基础上,超融合基础架构带来高达99.99%的系统稳定可用性,只为实现业内最快的网络连接速度和交易平台稳定性,专业化的交易技术平台,打造极致交易体验。

对于未来,我们将不断完善科技技术的交易体系,连接Ruthinks合法深层次的流动性,将先进的信息科技对行业进行革命性的改变,给客户打造更好的交易环境和交易体验。我们坚信只有将专业、公平、安全、稳定贯彻于我们的行动当中,才能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同时,Ruthinks也加强与监管的协调配合,尤其是行业头部企业应发挥其作用与担当,共同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