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6-28 11:11:1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布尔金融指出:近年来,随着金融行业的壮大,布尔金融也极大的推动了社会的发展。金融行业正在逐渐成为驱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应的,金融企业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也被赋予更多使命。



在刚刚结束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引导支持社会组织、人道救助、志愿服务和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公益事业不仅仅是国家发展的长期任务,也是企业长青的第二生命。

作为坚持普惠金融的布尔金融,在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及高增长客户提供全球化多视角的财富管理及生活健康管理服务的同时,也积极通过金融和科技的力量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旨在通过践行企业责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财富的温度。

慈善在于给予,而公益在于参与。慈善可能以给钱为主,但公益需要花很多的时间、激情与智慧。做有温度的金融,一直是我们所坚持的初衷。也是不断前行的动力。所以,对于布尔金融而言,做公益并非捐捐款,更要落到实处。正所谓:功到细处方显真。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才是让公益更美好,使财富有温度的关键。

世间之事,难在持之以恒,贵在推陈出新,如果企业发展起来了,用爱心回报社会,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价值。那么那些从成立开始,就一直关注公益事业,并持续投身社会公益发展的企业,就是了不起的企业。布尔金融恰恰就是这么一家企业。

据统计,布尔金融在支援藏区、支持教育文体卫生、关爱贫困儿童等事业做出了诸多贡献,诸如为蓄力冬奥辉煌,赞助青少年冰球联赛,鼎力支持中国冰球取得更好的成绩、开展“雪域明珠”助学计划,全体员工向青海省西宁市阿尼玛卿藏族职业学校贫困学子捐款十万余元、倾情助力 “2019卡通亲子跑”、举办 “汇爱同心,慈善同行”关爱山区儿童爱心活动、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等等。

而这些仅仅是多年来,布尔金融坚持公益事业的冰山一角。但从中也可以感受到,那份让金融更美好,使财富有温度的信念与热诚。公益是集团始终坚持的一条马拉松之路。这些行动也成为他过去发展的重要注脚和未来前进的新路标。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