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6-26 16: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万家净服务管家 于 2019-6-26 16:22 编辑

以前,很多清洁公司看不上家电清洗,觉得家电清洗就像洗地毯擦玻璃一样简单;很多家电维修公司也看不上家电清洗,觉得家电清洗没有技术含量;很多家庭更看不上家电清洗,觉得一是麻烦花钱,二是没有必要。
可现如今,家电清洗行业以势如破竹的趋势成为挨家挨户的刚需。

在发达国家,专业的家电清洗行业已经有了几十年的发展历史,经过几十年的整合、改革与创新,如今已经形成了一条分工细致的产业链和庞大的产业大军。而其相关的的产品线也得到了空前的发展,根据世界清洁用品生产商会统计资料表明,清洁用品生产商的营业额高达数百亿美元。
而作为发展中国家的中国,随着近几年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电清洗的意识也在逐渐攀升,中国家电清洗行业也在慢慢起步。从目前的数据和各种现象表明,中国家电清洗行业处于传统清洁方式与专业清洁方式并存的时期,由于之前的粗放式清洗模式逐步被消费者所排斥,品牌推广商家带来了先进的管理、专业的技术、优良的产品。这一阶段是中国清洁行业发展的分水岭,传统清洁方式将逐渐退出市场角逐。

家电清洗服务的市场需求量相当巨大,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为例,常住人口至少在900万以上,如果以4口人/家计算,则常驻人口家庭至少在200万个以上,以平均50%的家庭接受服务,则至少有100万个家庭,每个家庭以每年300元服务费计算,则全市家庭用户每年就有3亿元的市场需求。企业客户的市场容量更是巨大,保守估计每年也在10亿元以上。

对于一个有如此庞大市场空间的行业来说,唯有拥有真正的技术,才是走向成功道路的唯一途径。万家净作为家电清洗行业中的佼佼者,拥有长达16年的从业经验,无论是从资质、设备、技术还是服务人员素质多方面而言都是拔尖者,对于广大创业者而言,万家净的专业行业知识和全方位扶持都将是前进路上的巨大宝藏!
联系电话:400-636-66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97150 | 回复:197457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