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壮志凌云
发表于: 2019-6-26 15: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RFIT男士内裤,采用来自亚热带的棉花,自然棉花细腻有光泽,具有舒适柔软、吸湿透气的功效,在其中增加氨纶,伸缩自如。棉纤维透气微孔,犹如无数个排气孔,送来丝丝清凉。在其中的款式中,采用冰丝纤维,实现不一样的干爽,可瞬吸收并蒸发大量水分,实现空气循环,干爽冰凉、清爽透气。而且,在水中浸泡12小时,水质清澈见底,毫不褪色。它的吸湿透气功能犹如无数个透气孔,肌肤每一寸都在呼吸。采用3D太空舱,立体剪裁,专门为顾客打造充分合理的私处空间,透气不闷,让器官干爽舒适。

  

  在腰带方面,采用弹性腰带,平滑工整腰带,爽滑亲肤,弹而不勒,穿着舒适不卷边。内测缝合,双缝线包边裤脚,每步走线反复检查,误差极小。一针一线都蕴含对您的承诺,我们坚持选择最好的。轻柔呼吸,无拘无束,凸显特征,柔软舒适。

  在染色方面,活性印染,安全健康。颜色持久耐看,不易褪色。时尚印花炫彩夺目,富有视觉张力,个性鲜明,畅想年轻活力。在经典的素色方面,易于搭配各种服饰,运用基本款在男士内裤上,赋予单品更多的英伦品味,代表着一种沉着稳重、有责任性的男性气概。

  

  再洗涤过程中,深色和颜色鲜艳的单品,初次清洗时有浮色褪落是正常现象,可放在水温低于30度的盐水中浸泡几分钟,但不宜过久,以免颜色遭到破坏。但本产品严格经国家针织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检测项目均符合国家标准。

  冰丝网孔专门为闷湿热设计的一款男士内裤,裤身数千个以上的散热孔,冰丝面料属于粘胶纤维的一种,具有良好的吸湿性,所以通气性佳,自然清爽。腿部有蜂窝透气网孔,强力散热。服帖柔细的特性,再创纤维新革命,加强吸湿排汗。舒适力与强力伸展度、轻量化手感会更舒柔。更符合现代,耐机器清洗与更抗化学洗剂的高材质,是新一代更舒适服帖,轻薄透气;耐穿好清洗的新选择。

  一般认为平角裤与三角裤相比能减少束缚和摩擦,并且保持通爽,但如果一味选宽裤脚来达到通爽的目的,那跟以前那种“的确凉”伯父短裤有什么区别。所以,选择平角裤要尽量合身,选择棉织质地的比棉布质地的贴身,这样套在西装裤内则不显得臃肿。在女装内裤的设计理念中,高衩一般是修饰作用,让腿显得修长一些,但男式内裤中的高衩出发点其实不在性感上,这种设计包裹更少,并且运动型的三角裤前方开衩能为男士运动带来便利。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