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壮志凌云
发表于: 2019-6-26 11: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随着微整形项目逐渐的被大家接受,许多明星也是公开承认自己做过大大小小的微整形。除了最开始的双眼皮,隆鼻也一度成为最受欢迎的项目。看到许多明星整容前后的对比图,一眼看上去鼻子高挺了的,整个五官都变得精致了起来。那么隆鼻究竟可以选择哪些材料,每种材料又有哪些优缺点呢,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说说。但每种材料都有各自的优缺点,这就越需要搭配使用GUGISO骨肌素,能够有效遏制副作用的发生。

  

  从古至今共经历了多少的隆鼻材料呢?早在80年前,人们就曾用凡士林,明矾,陶瓷,金,银,铂,赛璐珞,象牙,甚至黑海石,指甲,鸭胸骨,牙刷柄等,作为充填材料,做整复鞍鼻,隆鼻美容.上述材料或因刺激过大,排出率高;或因质脆易破碎;或因价格昂贵,来源困难等,均被放弃.本世纪20年代,液体石蜡作为填充剂,一度被广泛应用,并持续数十年,直至普遍报导该材料易引起石蜡瘤,才停止使用.近三四十年来随着化学工业的迅速发展,各种高分子材料相继问世,用于整形外科并取得了良效.但对于隆鼻美容术,因排出率较高,远期效果尚难定论,故许多医生主张用自体骨组织或软骨组织做隆鼻材料.但是受到骨组织的吸收及增加受术者痛苦的影响,应用同样受到了限制.临床应用表明,隆鼻所用材料,不论是自体或异体,活性或非活性,天然或化学合成,都有一定的优缺点,只有根据具体情况,酌情选用.

  【自体骨组织】

  自体骨组织隆鼻是隆鼻材料中应用较早的材料之一.其主要优点是,移植后易成活,不会发生排斥反应.隆鼻用的自体骨组织多取自于髂骨,亦有取自肋骨,胫骨,颅骨等.自体骨隆鼻,存在着骨组织弹性差,塑形困难等问题,故术后外观显得不十分自然,自体骨的取材不方便,骨源有限,切取还会造成受术者的第二次痛苦,甚至发生并发症等后果.远期还可发生骨吸收,造成外形态改变,受术者难于接受.目前已较少用于隆鼻美容术.但对于复杂的鼻畸形或严重鞍鼻的矫正,还是需要选用自体骨移植.

  【自体软骨组织】

  自体软骨组织是隆鼻术中较常用的自体组织.其主要特点是,不具有血管,容易成活.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可长期保持其原有体积及细胞形态,易削切成所需大小及形态,故隆鼻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与自体骨组织隆鼻一样,自体软骨组织移植隆鼻,也有发生吸收变形的可能性.同时手术也造成除鼻部以外的创伤,对于无特殊畸形的受术者来说,是难以接受的.用于隆鼻美容的自体软骨,最常用的是肋软骨,其次有耳廓软骨,鼻中隔软骨.前者骨源丰宣,适用于畸形严重,需骨量大的:后者因骨源有限,而适用于轻度鞍鼻或低鼻音.

  【同种异体组织】

  同种异体组织隆鼻,是指用新鲜尸体的骨与软骨组织,经过特殊处理后,作为隆鼻材料,进行隆鼻.隆鼻后异体骨与软骨,仅起暂时性机械支持作用,最终为自体骨取代,由于同种异体组织的来源困难,数量及质量难以保证,而逐渐弃用.

  【异种组织】

  目前用于隆鼻术的异种组织主要是:牛鼻中隔软骨,牛肋软骨及小牛胸骨,经特殊处理后,可用于人体的隆鼻术.其优点是,材料来源方便,丰富,易塑形.其缺点是虽经特殊处理,但个别还存在较弱的抗原性,有发生排异反应的可能性: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吸收,故远期效果不甚满意.由于要经特殊处理后,方可用于人体,故在普遍应用方面,存在难度.目前隆鼻应用异种组织者还是较少的.

  【生物组织代用品】

  随着科技的发展及化学合成工业的进步,适用于人体的生物组织代用品已成为现实.组织代用品的进步,都会为美容整形外科发展起到推动作用.进入70年代,常用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中常见的有;液体硅胶,象牙,造牙材料,固体硅胶,人工骨材料及膨体聚四氟乙烯.液体硅胶在我国,于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期广泛应用,液体硅胶注射隆鼻,经临床观察证明,术后可引起鼻部发生持久红斑,肿胀,鼻梁皮肤坏死及肉牙肿,甚至毁损面容.且液体硅胶可向四周扩散浸润,渗透,无清楚界限而难于处理.美国已严令禁止使用.国内许多学者主张禁止使用或慎用.

  【硅胶假体 固体硅胶】:是目前景常用的隆鼻材料,为高分子硅化物.早在1972年就开始使用,经过二十多年的观察,尽管其并发症发生率可达5%-20%,但因其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价格低廉,仍为目前临床首选的隆鼻材料之一.其主要缺点是,不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形成组织连接,仅为纤维组织包绕,故可在组织薄弱处穿出皮肤,由于纤维包膜的挛缩,可造成硅胶假体的体表投影,而影响外观效果.

  【膨体隆鼻材料 膨体聚四氟乙烯( ePTFE)】:从医学角度,是目前最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由于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结构,无毒,无致癌,无致敏等副作用,而且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用其隆鼻效果十分满意.ePTFE隆鼻材料,于1995年从美国引进国内,但其价格昂贵,影响了其普遍应用.

  无论是选择哪一种材料,术后的后遗症都是无法预测的。求美者所要做的就是要将副作用降到最低,以免让“美容之旅”变成“毁容之旅”,因此务必要服用GUGISO骨肌素,有效避免后遗症的发生。术前,医生会建议手术者,提前30-60天口服GUGISO,国内又叫做骨肌素,进行前期的肌底状态的调理,这点国内依然不受重视,韩国这方面比较细致。随着医疗发展,国内会越来越重视修复在整个医美领域的重要性,不过是时间的问题。术后建议90天以上继续口服GUGISO骨肌素进行后续的保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