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万羽千湮
发表于: 2019-6-26 11: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感受到如此灼热和坚硬的东西,秦菲雪只觉得一股前所未有的感觉席卷全身。她咬了咬下唇,声音有些颤抖。

  “小,小浩,再靠近一些,不然会摔倒。”

  沈浩照做了,他这会儿也已经难受得不行,女友不让他上,他已经憋了很久,现在和漂亮的丈母娘独处,他真担心自己一时控制不住,就把丈母娘给上了。

  “嗯……”

  随着那处的磨蹭,秦菲雪发出细微的呻吟,她突然很想让沈浩对准她大腿处吸一口,那种感觉,一定很美妙吧。

  可她不能这么做,这可是自己的准女婿,她不能对不起女儿。

  就在这时,一阵钥匙开门的声音响起,秦菲雪吓了一跳,双腿一收,就脱离了沈浩的双手,而沈浩也有些惊慌失措的回到沙发上,两人的反应,心照不宣。

  下一秒,陈思思就走了进来,她手里拿着一份文件,穿着一身职业,身材玲珑有致,黑丝袜包裹着的大长腿,别具诱惑。

  “沈浩,妈,我现在要去出差,回来收拾点东西。”

  “你不是还要过两天去吗,怎么现在就让你去了”沈浩有些疑惑。

  陈思思漫不经心道:“我也不清楚,经理说公司临时决定的,让我今天就必须要过去。”

  “要去多久啊”

  秦菲雪忙问一句,说完,她和沈浩默契的相视一眼,然后彼此赶紧转移目光,竟有种怪异的感觉。

  由于是侧着身子,沈浩不能看到那一处,可那洁白无瑕的翘臀,却能够看得很清楚。这么饱满的臀部,要是能捏一捏,让他少活几年都愿意。

  情不自禁的,沈浩颤抖着手拉开裤子拉链,活动了起来。虽然不能和丈母娘做,但幻想一下,还是可以的。

  随着秦菲雪的搔首弄姿,沈浩的动作也越来越快,十几分钟后,他身体骤然紧绷,紧接着颤抖了几下,爽得眼皮外翻。

  “呼……”

  沈浩长舒一口气,他突然发现丈母娘快洗完了,这才赶紧扭身回到沙发上,装作玩手机。

  不一会儿,秦菲雪穿上黑白相间的包臀裙,打开浴室门,她一眼就看到了门口的一滩白色液体。她有些吃惊,竟然出来这么多,从色泽和量来看,沈浩很健康很强壮,这股特殊的刺鼻味道,她也已经很久没有闻到了。

  “真是浪费!”

  秦菲雪心里叹了口气,然后眼神勾人的瞥了沈浩一眼,从浴室拿出纸巾,蹲在地上,把白色液体给擦干净。

  看到这一幕,沈浩顿时紧张起来,自己怎么就那么大意,忘记把那玩意儿给擦干净呢。

  不过好在秦菲雪收拾好出来后,就跟什么也没看见一样,和沈浩打了声招呼,就去瑜伽房了。

  第二天吃早餐的时候,秦菲雪亲自剥了两个鸡蛋放到沈浩面前,柔声道:“小浩,年轻人就应该多补补蛋白质。”

  说着,她又给沈浩倒了一杯牛奶。

  沈浩愣住了,他来这么多天了,从来没见丈母娘给别人剥过鸡蛋。就在他愣神之际,秦菲雪又说了一句。

  “有些事情得节制啊,不然身体可受不了。”

  沈浩尴尬的干咳两声。

  秦菲雪看了看他,魅惑的撩了撩秀发,然后倒了几滴牛奶在桌上。

  “有些东西,不能浪费,就像这牛奶,如果洒在桌子上,就浪费了,但如果喝进肚子里,那就有它的价值。”

  秦菲雪抿了一口牛奶,嘴角挂着一丝液体,她伸出性感的翘舌卷了进去。沈浩何等聪明,当即就明白丈母娘的意思,她是觉得自己不应该浪费自己的精华啊,难不成丈母娘在暗示自己

  秦菲雪表面看似漫不经心,实际上暗暗打量沈浩,做为一个有阅历的女人,她懂得什么叫收放自如,立马转移话题。

  “对了小浩,你平时有健身的习惯吗”

  “平时比较忙,只是偶尔跑跑步。”沈浩讪笑一声。

  秦菲雪喝完牛奶,用纸巾擦拭着嘴角,眼角弯弯勾起,“就算再忙,也得多健身,不然以后身体跟不上。”

  言外之意,沈浩岂能不懂。

  “正好阿姨是瑜伽老师,要不教你几个动作,平常没事儿的时候,可以练习练习,对身体超有好处的。”

  不等他答话,秦菲雪伸了个懒腰,胸前的饱满高高挺起,由于是睡裙,两点凸起很明显。

  听到这话,沈浩激动了,虽然不知道丈母娘到底什么意思,但能和这么完美的女人再次亲密接触,那是他梦寐以求的事情。

  “那,那谢谢阿姨了。”

  “快把牛奶喝完,我先去换身衣服。”

  说完,她就扭着丰满的翘臀,朝卧室走去。

  看着秦菲雪诱人的背影,沈浩狼吞虎咽,很快就解决了桌上的早餐,不一会儿,秦菲雪就出来了。

  她现在穿得比昨天更性感,上身仅有一件红色蕾丝内衣,下身稍微保守一些,是一条紧身短裙。

  沈浩看傻眼了。

  “臭小子,想什么呢,快过来。”

  秦菲雪娇嗔一句,她弓着身子铺毯子,那蜜桃臀高高翘起,也不知道是有意无意,秦菲雪扭动着腰肢,那饱满的臀部就在沈浩眼前晃晃悠悠的,看得他恨不得冲过去抱住狠狠冲刺。

  下意识的,沈浩走上前,双眼死死盯住那性感的翘臀,下身起了反应。秦菲雪慢慢铺开毯子后,往后一退,臀部刚好抵到了他那处。

  “呀!”

  秦菲雪惊叫一声,站起身飞快的扫了沈浩那处一眼,看到那高高隆起的帐篷,她脸蛋羞红,赶紧移开目光,柔声道:“我先给你做个示范,你看仔细些。”

  说完,秦菲雪就趴在毯子上,后臀高高翘起,然后再往下压。这个姿势,沈浩都看呆了,仿佛自己就躺在丈母娘身下,享受着她的绝活儿。

  紧接着,秦菲雪抬起右脚,通过沈浩这个角度,刚好看到了里面,当看清楚后,沈浩心脏猛地跳动一下,竟然是真空的。

  就在他愣神之际,秦菲雪翻身,双手往后撑在地上,双腿直直绷着,胸部挺起,脑袋也几乎贴近地面。

  “小,小浩,快过来帮我托着腰部。”

  机会来了!

  沈浩赶紧走过去,激动的托起丈母娘的细腰。先前要不是女友突然回来,说不定他们已经……

  想到刚刚的画面,他忍不住咽了咽口水,手指也在秦菲雪的腰上轻轻抚摸,然后慢慢滑到她的臀上。

  “嗯……”秦菲雪下意识轻吟。

  她没有抗拒,反倒是因为那突如其来的触摸而感到异常兴奋,某处很快就感觉黏黏的。寂寞了这么久,她的身体已经变得非常敏感。

  听到那软糯糯的呻吟,沈浩内心躁动,胆子大了起来,竟然顺着臀部,慢慢游弋到了秦菲雪的大腿内侧。

  “啊……”

  秦菲雪赶紧夹紧双腿,她那处早已经湿透了,要是被沈浩发现,那就丢死人啦。

  她赶紧站起来,干咳两声掩饰尴尬,扯了扯裙摆,双腿微微交叉着,道:“你跟着我刚刚的动作,试着做一遍。”

  没能更进一步,沈浩有些不爽,但也不能表现出来,只好照着丈母娘先前的动作做了一遍。他的学习能力很强,甚至由于腰部力量强悍,都不需要别人帮忙。

  看着沈浩那健壮的身子,秦菲雪就想到了公狗腰,还有马达臀,听说这种身材的男人,做那事儿都特别厉害,情不自禁的,她脑海里出现一些羞人的画面。

  想到这些,秦菲雪抿了抿嘴唇,呼吸变得急促起来,恨不得亲自领略一下沈浩的厉害之处。趁着沈浩不注意,她的手慢慢放到自己的柔软处,轻轻的捏揉起来。

  “唔……”她闭紧嘴巴,不让自己发出声。

  未完待续,后续内容更加精彩

  由于篇幅和尺度有限,后续内容比较污,请扫以下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板凳阅读”继续!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