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壮志凌云
发表于: 2019-6-26 10: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追求时尚的人总是希望能够打破常规,穿出新意,不同风格的衣服混搭在一起出街,金利来皮鞋档次 迎来异样眼光的同时也一定会得许多到赞许的眼光。

  牛仔裤与西装衬衣领带,完全不同的风格,不尝试一下是不会知道他们是可以和谐相处的。

  国庆节期间,金利来男鞋将在苏州石路国际商城中厅举行2013秋冬新品展卖会,与您共同踏入金秋十月。

  金利来男鞋对优质出品的坚持始终如一,金利来皮鞋档次 务求为您提供最舒适的生活享受,秋冬新品10.1与您共赏。

  优惠详情:

  男鞋新品逢10减5

  购买正价新品满3000元赠送皮带1条

  部分商品298元起

  活动时间:2013.9.30-2013.10.7

  举办地址:苏州石路18号石路国际商城

  欢迎前来选购!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