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万羽千湮
发表于: 2019-6-26 08: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悲凉,梦吹往,阵阵北风,滴滴泪深,慢考虑,频率慢,费猜忌,躲我三生泪珠儿,欺我心痕梦下世,说一副丹丘,笑一阵聚散,编织太少,怀抱悲凉,约约约,迷人恨眼,稍有错过,一封无约水程慢,过却也,过却也,随流水,随流水,暗自笑痕垂,问永生,难许南柯梦,人前话,灯后事,一滴一语,封闭万千故事,步步相扣,溅起一片雾,滴完心跳。
  万花筒,麒麟玉,多姿笑意,那个卷天迷沙,梧桐叶,小菲冷,冷句几多,词意几何,若是来生捡起,若是今朝漫过,笑一声汗,等一身泥,醉月天,未好天,味难寻,找了花开躲花开,丢了笑意冷三生,谁举今朝散,谁散来生情,问也是错,找也是错,一步十年嘲笑谈,一错就是来生情,不知难语,却笑问答,速来花月满,难滴人月满,睁开一朵梨花,笑摘一片菩萨。
  国貌天花,那个语海角,静夜思,完仁攀泪,许晋几多葬落,一朝命,散潦攀来期影,风月影,不知情,菩萨蛮,一珠泪水几分,又惹好天纷扰,有算华年嘲笑,年少彼此不知,却渡一粟离歌,长歌长,梦饮唱,冷山醉意,敲锣几声更颜容,一代英雄,枭雄几人,面面歌舞,断尽无算有眠词,尽讨情,算讨情,情到浓天夜昏黄,愁上楼,醉下影,几人分合何如,三生世上循环命。
  脚踏灵韵泪,身披斗风念,思一片,苦一片,枕了一道无情散,缘缘缘,你走的好有缘,梦梦梦,你来的好风情,惹我心略冬断我怀念,枉然流水,今朝命拿心,等了,看了,空存鹞子夜点灯,落也是花,心也是画,走不出心暇,看不透明霞,落日下,那个举灯找韶华,落叶相思是恋人,追风补月看情散,缘来梦往无一曲,是也非,非也是,不非不是是长短。
  利剑鹭飞,欧阳笑,歌魂灯,晓丽雨,灯前有人醉,浮薄尽无悦魅枕,碎叶片风落注定,笑也是坐问,等也是干预干与,千古尽唱,今人琵琶,流年飞逝太速,阵阵清风,滴滴细雨,飘飞太多情,带走一些梦,纸上天花,心上容华,洗不往太多尘沙,若是醉海角,若是痴情梦,愿缘走一世,长伴尘凡笑,不怨梦情少,不怨情灯快,只缘那此生下世散,织悦魅掌上轮星应。
  婉约词,笑谈星,几人探望沉溺堕落中,佳丽朱砂,情心泪痕,蹉跎几分轻船,柔一滴血,跳一天泪,嫡刽芳华醉,梦断相思垂,惹心逢,断心桥,一语天荒,挂断几多楼宇,滕海天,晓云层,几人登临恋人海,琴弦动,风月静,仁攀来人往白费心,衣角诗句心门痴,青紫罗珊,笑语迷恋,卷走风浪空绣面,辞问别,钩问字,语不连声凉桥散,难难难,薄命鸳鸯奈有缘。
  灯一盏,月一轮,彩虹一线,星星围绕,凡尘命,无花果,织语半晌,小鸟帘珑,卷走尘沙万千,姑且算尽泪滴,握紧相思咒,漫天琴显冬一声死心,折一朵花蕊,叠一片云彩,指尖泪珠,心坎苦海,梦里千古,尽唱此生,那个讨情长,那个梦情浅,缘散一曲,人走一灯,不知也是来生争,剑指洪荒,不见衣角,泪泪泪,洗尽当初洗华容,梦梦梦,散尽浮语散泪珠。
  景霞天,芳约蕊,祁连落日,霞光一道,风度万分,语语尽唱笛声醉,痴人笑,梦仁攀泪,完颜鸿笑歌一曲,捧一朵离蕊,分一瓣花朵,千千之歌,短短尘凡,笑了你和卧冬一纸红素,篇章情句,无染一句枉然,诉尽离魂灯,歌尽漫空梦,沧海一梦,南柯一粟,剪不竭,愁不染,一份辞别,万端漫空唱,难离歌舞场,痕若无,情若系,一杯风月,阵阵秀词,写不尽,欲染朱砂镜。
  眼过凡花动,心跳离词命,染无情,惹无踪,笑握此生醉,离问来生应,歌别何如,三生一句词,离恨天,长恨梦,约相思,渡相看,一苦清唱情,魅影绕屋梁,木樨过心显冬春风垂,心泪进,一滴一念,结识尘凡笑,不读离歌语,雪一阵,画忆片,结构深邃深挚,吻了四时歌声断,写进风月悲伤渡,一词一句,字字命根子,血跳三生痴,一世苦等人,问心跳,等心绕,过桥才知四时耗。
<p>  潇湘水,红妆泪,合座素衣天喷鼻雨,人不寐,春风吹飞彩虹醉,夜抉剔,心南握,一枕斗极把心听,不雅芳心,问落日,尘凡冷歌海角唱,情灯情心思情真,假梦痴心两步离,浮桥约,过夏念,雪洗往年真情散,染笑意,醉追忆,白费心神惹梦痕,问无程,船一渡,天晓分缘薄心命,过却过却,双眸躲心坐,跳念生泪走,腾云无翼,驾风无门,心若跳,等还在。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