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万羽千湮
发表于: 2019-6-26 08: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稍微的,柔和的,模糊的,低微的,沉默的,在稍微的灯光映射下,一阵模糊且有低微的沉默,缺憾不曾是记忆的处分,在昂扬的沉浮下,几经寡言,挣扎下的自我处分……
  胸口处的掏空,语不择时的黑洞,在天际无渊的下一站昏黄,或许不曾离往,或许不曾消失,忘却的不在意,只是沉默下的点滴,勇气鼓鼓在感谢时显得轻佻游离。风在转,心在悬,雨后流泪刚刚合意。
  盛夏的贪心,在絮聒下关心着悄然的牵绊,编织一次又一次美妙的荏苒。幸福在缺氧的时刻,老是感到莫名的空气鼓鼓淡薄,似乎难熬得不再那么扑朔,郁郁寡欢的桎梏,困住循环的不知所措,一声感喟,沉默,赤******……
  妄图果冈冬无意沉默,在文字衬着的那一刻,如虹如流,如梦如花,几声匆促,几回无助,深呵责吸下的闭眼,底本昂扬无恃的倒影,那一刻却在墙角沉默的如同墙角处低微垂头的缩影,看不到幻化,听不到流年,唯有迁就年夜地的音圈……
  眉宇心间,辗转难眠,那一刻,离心比来的处所老是背向的无言,浅浅的┞锋挚,不过乎淡淡的迷掉。无心的时辰无意的无情,有心的时辰有意的有情,岂奈有情无心,怎奈无情有心,何故有意的刻缓无意的失色。
  夜静了心,心了然夜,刻——释然,沉默,坦然,恬然……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