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枯骨裹红衣
发表于: 2019-6-26 00:34:5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随着年龄的增大,很多人都会面临脱发的困扰,这个问题甚至现在越来越趋向于低龄化。但是,我们是否知道造成头发容易掉落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年龄,和我们平常所使用的洗发产品也很有关系。以前我们对于洗发产品并没有太大的意识,总觉得它能够起到很好的清洁作用就可以。其实,在这方面也是有很大的学问,好的洗发产品和劣质的是有很大差别。在市面上,我们可以选择的洗发水有很多,那么要怎么找到更好的洗发产品呢?

  从品牌上来说,子默堂洗发水是不属于其他品牌的产品。它主打的洗发产品有两种,分别是氨基酸洗发水和防脱发固发洗发水,再加上一款配套的氨基酸润发乳。这三种产品可以说是这个品牌的主要产品,也是购买得最多的几种产品之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子默堂的这几种洗发水吧。

  以前的洗发水不可否认的是它的清洁力是很强的,但是这也会对头皮造成一定的伤害。我们看理发店的工作人员就知道,他们经常需要为顾客洗头发,长期以往手部的皮肤就会变得粗糙,甚至会让手部出现皲裂的现象。所以,我们在挑选洗发水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到它的成分。

  子默堂洗发水里面的氨基酸洗发产品,这是一款弱酸性洗发水。整体的PH值处于一个刚刚好的状态,既不会让头皮滋生细菌出现头皮发痒的情况,又不会让头皮分泌过多的油脂,出现头皮屑的问题。氨基酸洗发水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很好的清洁头部,清洗干净头发,又不会过度清洁。可以说,这是一款非常适合每个人使用的洗发水。

  有些氨基酸洗发水出泡能力不强,这是不少消费者都不太习惯,他们总觉得没有泡泡好像没有洗干净。而这款子默堂的氨基酸洗发水就没有这个问题,它还是有很丰富的泡泡,可以让人们在使用的时候感觉更好。

  除了这款氨基酸类的洗发水以外,子默堂洗发水还有一款防脱发固发的洗发水产品。这款洗发水里面含有生姜精华、何首乌、侧柏叶提取物等等,这都是可以很有效的起到防脱发的效果。从成分表上来说,这几种产品都是排在前面几位,可见添加的含量还是比较大。这比市面上说的那些放脱发产品,里面的有效成分却在后面几位来得更好。

  同时,这里面更添加了何首乌等中药成分,我们都知道这是对头发非常有好处的一种药物。添加在洗发水里面,通过外部的使用,能够让它直接接触到头发。我们经常使用的话,就能够把头发变得更好,甚至让容易脱发的人也可以长出新头发,帮助他们解决这个问题。所以,这款功能型的洗发水在消费者中的口碑还是相当不错,整体的销售量也可以算得上很高。

  总而言之,我们了解到的子默堂洗发水有好几种,在挑选的时候更可以根据自己对于洗发水的需求来选择。如果是头皮没有太大问题,平时可以正常使用的洗发水那就可以选择氨基酸这款产品,而需要防止掉发断发的人,可以试试看防脱发这款洗发水。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