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枯骨裹红衣
发表于: 2019-6-25 21:49:1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不知道你们第一次买宝齐莱是因为什么?我反正是喜欢宝齐莱的低调+精致,每一只表,细看做工都配得上这个档次(尤其是新传承的黑白盘,被强烈种草)。如果带出去,认识的人自会了解,不认识的人,随他去吧。

  

  

  不过,对于腕表的颜色搭配也是个讲究,纯黑磨砂、黑红镶金想想就炸眼!很多品牌都出了蓝色表款,夏天戴着也是蛮赏心悦目的。

  还有一些别的蓝色表款,金属蓝质感,但有没有发现都稍显沉闷的感觉。

  我个人对蓝色有非常强的执念,每次谁家出了蓝色腕表我都要多看两眼,直到看到宝齐莱这块蓝盘潜水表,终于让我遇到了满意的蓝盘,一眼中毒!

  

  这个蓝是琉森湖的蓝,很有夏天的清凉感,这个蓝色非常饱和,兼具活泼与优雅,非常惹人喜欢,纯白色的指针神似潜水脚蹼,莫名的有点萌!

  宝齐莱腕表,每一款都是匠心之作~

  

  被很多人一笑带过的大金表居然这么有魅力么!

  

  

  

  这块复古的很有调调啊,也太男子气概十足了!

  

  这个小蓝搭配西服居然很迷人…

  

  复古风走到底了其实只需一点点装饰就够了!

  

  肤色不是问题,但这块才是大片即视感的点睛之笔!

  宝齐莱腕表品牌自产机芯基本覆盖主流复杂功能万年历、陀飞轮、飞返计时等复杂功能,以及出色的钻表镶嵌技术,宝齐莱每一个系列的腕表都属上乘之作并以其独有特色打动腕表爱好者。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