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可爱天使
发表于: 2019-6-25 19:49:4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其实对于猫咪每天都需要使用的猫砂来说,并不是什么牌子的猫砂重要,而是合适猫咪也合适猫主人的才是重要的。选择了错误的猫砂,很可能会造成以下误入猫砂误终身的人间惨剧:

  

  其实猫砂的选择最重要的就是三点:一、要选择结团性好的;二、选择除臭吸味效果好的;三、猫主子适应。

  前两点针对猫奴自己的铲屎体验,第三点是为了猫主子的使用体验。

  能够同时满足以上几个点的猫砂其实并不多,要是新手猫主人还是不会选的话,建议不要自己盲目入手低端猫砂,选择口碑炸裂的大牌猫砂通常可以避免养猫过程中99%的铲屎烦恼。

  养猫的人应该不会不知道Everclean蓝钻猫砂吧,这是一款美国进口的顶级猫砂,这里的“顶级”指的是使用体验哈,毕竟猫砂中的劳斯莱斯的称号不是白叫的,但在价格上蓝钻猫砂算得上是性价比极高的,完全契合我们前面提到的猫砂选购三原则:

  一、不一样的膨润土原材料

  蓝钻的结团大家应该在各种测评里见识过了,我特意查了一下蓝钻的结团锁水效果从何而来?发现原来蓝钻的膨润土和其他品牌的膨润土不一样,是来自美国怀俄明州的优质天然钠基膨润土,质地可谓相当细腻,夹杂着一些除臭颗粒,倒的时候没有明显粉尘,试用的白标原味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皂香……

  如海绵一般强效锁水,吸附力MAX,瞬间结团,凝结力堪比水泥,只要铺上8-10cm的猫砂,完全不用担心让人头疼的黏底问题,铲屎轻松省力,再也不会把盆底弄得脏兮兮,这是市面上其他膨润土猫砂都做不到的!

  

  二、除臭力堪称猫砂中的“战斗机”

  最让我“惊为天物”的是,它的除臭力堪称猫砂中的“战斗机”!

  虽然猫天生会用猫砂,但是有些猫主子埋屎技术先天的烂,便便完闭刨两下敷衍了事,赤裸在外的粑粑简直是辣眼睛!但换了蓝钻,除非你把头埋到猫砂盆里(应该不会的吧),不然你都感受不到猫粑粑的味道,淡到怀疑猫主子是不是真拉了?!

  这是由于蓝钻猫猫砂采用了活性炭吸味配方,这可不是随便说说的,这项配方已经获得了美国专利,意味着,只有蓝钻猫砂有这种功效。

  三、猫主子亲测表示很喜欢!

  此外,一款猫砂好不好,还得主子说的算!从如厕次数和反应来看,主子们都很满意,家里最挑剔的那只直接进去,踩踩到停不下来……之前不喜欢猫砂埋粑粑敷衍了事的恶习也改了,用了蓝钻后猫主子居然开始认真埋屎了!

  除此之外蓝钻还针对性推出4款配方系列,满足不同猫咪的喜好,铲屎官可以根据产品特性和日常需求自由选择,真的是很贴心了!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