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枯骨裹红衣
发表于: 2019-6-25 18:42:0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博纳影业与李冰冰及和颂传媒高层代表在签约仪式合影留念

  【6月20日,上海】6月19日晚,正值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中国知名内地影视集团---博纳影业,宣布入股由李冰冰作为创始合伙人的和颂传媒,成为和颂第二大股东。宝齐莱全球形象代言人、知名演员李冰冰一身简洁的白色抹胸连体裤亮相签约仪式。长裤造型干练利落,镶满水钻的披肩霸气十足,宝齐莱白蒂诗蒂莎限量珠宝腕表(Pathos Desire)饰于腕上,女王般强大气场震慑全场。

  

  李冰冰佩戴白蒂诗蒂莎限量珠宝腕表(Pathos Desire)

  一向以踏实肯干在娱乐圈建立良好口碑的李冰冰是出了名的拼命三郎,一路走来佳作频出揽获各大国内外奖项,去年的热门影片《巨齿鲨》成为全球票房最高的中美合拍片。早已是电影行业先锋的冰冰,深入人心的电影人公众形象再度扩展,转型进入商业领域,她作为创始合伙人所建立的和颂传媒,在今年初华丽升级,全新起航。此次博纳影业的入股,将开启面向未来深度合作发展的新篇章。签约仪式上,冰冰倾心的宝齐莱白蒂诗蒂莎限量珠宝腕表再度亮相,宝齐莱白蒂诗蒂莎限量珠宝腕表由18K白金制作,总共镶嵌多达870颗美钻,多次陪伴冰冰亮相各大红毯和电影、时尚盛会;宝齐莱见证并参与冰冰的每一个重要场合,始终相伴。

  白蒂诗蒂莎限量珠宝腕表 技术规格

  

  型号:00.10590.02.99.31

  机芯: CFB 1851 石英机芯

  功能 :小时、分钟

  表壳:  18K 白金,镶 370 颗 TW vvs  美钻( 4.15 克拉),双面防反光弧形蓝宝石水晶镜面,防水深度 30 米;直径 34 毫米,厚度 9.45 毫米

  表盘: 18K 白金配珍珠母贝,  镶 96 颗 FC TW vvs美钻( 0.5 克拉)及两个 18K 白金罗马数字

  表带:18K 白金,镶 404 颗 FC TW vvs 美钻( 7.85 克拉), 18K 白金折叠扣

  全球限量:88 枚

  关于宝齐莱

  享誉国际的瑞士制表品牌宝齐莱创立于  1888  年,总部设于瑞士琉森 (Lucerne) 。宝齐莱是首家奢华的独立制表品牌,隶属宝嘉尔集团。集团现由宝齐莱家族第三代传人,Jorg G. Bucherer 掌舵; 2010 年起,由  Sascha Moeri  担任宝齐莱全球行政总裁。

  宝齐莱的业务遍及全球超过 25 个国家,拥有 200多位员工;在中国、德国、日本、美国、香港及台湾等众多国家与地区均有合作伙伴。宝齐莱自主研发时计及机芯,每年生产约 25,000 枚腕表。其中,外缘式自动上链摆陀机芯堪称品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其动力源自外缘式摆陀沿机芯外围旋转,展现机芯的精密结构,优美造工一览无遗,这是传统自动上链摆陀无法比拟的。

  此外,宝齐莱是首个率先把外缘式自动上链摆陀机芯量产的腕表品牌,这是品牌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130  年以来,宝齐莱向来以质量卓越、风格鲜明、精益求精享誉国际。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