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壮志凌云
发表于: 2019-6-25 17:53:5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前几天休年假,去了趟泰国玩。

  夏天的泰国真的太热了,防晒霜都挡不住。

  晚上回酒店才发现身上全部晒红了。

  同行的闺蜜给了一片这个怡漾美丽之书面膜,说是可以做晒后修复,专门带来的。

  面膜是膜液分离的,使用之前需要倒在一起混合激活,贴上的肤感跟其他面膜不太一样,有点像果冻或者银耳燕窝之类的。

  用完之后,晒伤的刺痛感真的消除了很多,最神奇的是第二天早上起来,贴了面膜的皮肤晒红消退了很多,和没贴面膜的地方真的有非常明显区别!

  上网搜了下,膜布的主要材料是壳聚糖,它本身在医学上就作为烧伤、烫伤愈合,还应用在人造组织器官、保健食品添加等等,可以说是非常安全了,敏感肌绝对适用!

  感觉这个面膜真的是为我这种爱旅游的妹纸量身定制,夏天旅游必备,强烈安利!!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