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壮志凌云
发表于: 2019-6-25 15:33:1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对于旅行,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憧憬:

  有人想要欣赏到美丽的风景

  有人想要遇见不一样的人

  有人想要寻找迷失的自己

  ……

  不得不说,它就是有种魔力,能让无数人都发出这样的心声:“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但是,很多人满怀着期待的旅行,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般有所收获!

  大多数人旅行都是选择比较热门的景点,网上千篇一律的攻略让这个地方不再具备神秘感。而大众旅行地的高人气,也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前来,拥挤的人群不仅使体验感变差,也使人的内心变得嘈杂……

  这样的旅行方式,想要好好感受一番旅行地的风土人情,都是一种奢侈。不管到哪个国家、哪个城市都只是换个地方看“一样的风景”而已!

  所以,对于真正热爱旅行的人来说,他们更愿意跳出框架,去寻找一条小众路线!

  喜欢小众路线的人对旅行地点都相当挑剔,十分追求旅程中的体验感,喜欢旅途中出现的各种惊喜……

  巧的是,我们就是这样的一群人!

  

  一场旅行,不仅要有美丽的风景,更要有看风景的心情。有趣才有诗,充满灵魂才有远方!

  所以,与其随波逐流的到热门景点去打卡游玩,还不如跳出框架,跟着我们去“玩”遍旅行地,享受真实的、不一样的旅行!

  西澳拥有澳洲三分之一的土地,几乎包揽了澳洲一半的自然名声!粉湖、世界之窗、鲨鱼湾、罗特尼斯岛……,它有着说不完道不尽的美食美景!到过西澳的人,都会不经感叹:“为何上帝会如此偏爱这个地方!”

  现在,你只需要带上你自己

  我们会为你扫清一切的障碍

  带你自驾驱车说走就走,想停就停

  走遍西澳的每一个角落

  

  DAY1:

  活动:乘坐飞机前往珀斯机场,开启西澳深度自驾游之行。

  住宿:布奥德沃特度假村或同级

  餐食:不含早餐、午餐和晚餐

  DAY2

  活动:前往天鹅湖,国王公园,纵览珀斯全景。游览Fremantle小镇,

  住宿:布奥德沃特度假村或同级

  餐食:含早餐,不含午餐、晚餐

  天鹅湖与国王公园

  在天鹅湖,看成群的黑天鹅梳洗羽毛,看苇草青青,碧柳梳妆,看蓝色小屋连接海天一色,在湖水的环绕中,品味珀斯的孤独。

  在国王公园野花点缀着大地,嗅到的,触到的都沾染上芬芳的气息,站在山顶纵览珀斯,看车水马龙,灯起灯灭,感知珀斯的繁华与沉淀。

  费利曼图小镇

  2016年《孤独星球》曾将费利曼图评为:“全球最值得观光的十大城市之一”。这个被誉为“世上保存得最完好”的19世纪港口小镇,以其历久弥新的英伦魅力,在西澳静静地散发着光彩!

  DAY3

  活动:游览Rottnest Island,出海钓龙虾,品尝龙虾大餐;下午可参加岛上浮潜,观光巴士或者自行车环岛等活动。

  住宿:布奥德沃特度假村或同级

  餐食:含早餐、午餐,不含晚餐

  罗特尼斯岛

  罗尼斯特岛位于珀斯弗里曼特尔西北方向18公里,拥有着许多色彩斑斓的盐水湖和美丽的海景……,是珀斯居民和旅行者短期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在白沙海滩边游泳、到沉船残骸点浮潜、骑着自行车环岛,都是休闲度假的最佳方式。

  在罗特尼斯岛上,会有钓龙虾活动,然后享受最新鲜美味的龙虾大餐,还可以在蔚蓝的海水中自由的浮潜!

  如果你认为岛上吸引人的就只有风景,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岛上的短尾矮袋鼠(Quokka)可是一大亮点,许多游客都慕名而来!自带笑容的它们被誉称为“世界上最快乐的动物”,天生的卖萌体质,拔群的镜头感,真的超级可爱的~~!

  DAY4:

  活动:前往Lancelin滑沙,在Pinnacles看尖峰石阵,并游览Geraldton,前往Geraldton的路上还可参观Leaning tree。

  住宿:卡罗文公园比莱尔酒店或同级

  餐食:含早餐、午餐,不含晚餐

  兰斯林沙丘

  到西澳旅行,滑沙可是绝对不能错过的游玩项目!兰斯林沙丘是西澳最大的沙丘,坡度高达45度!游客们踏着细腻的白沙,爬上沙丘,再坐上滑板,顺着风冲下沙丘,刺.激无比~!

  在这里,似乎每个人都能返回孩童时代,平时工作中不苟言笑的精英们,纷纷玩得像个七八岁的孩子~

  尖峰石阵

  尖峰石阵在这黄沙上,矗立了百万年历史,成千上万的石灰岩柱拔地而起,看时光消逝流淌。漫步石阵丛林中,驾车任黄沙飞扬,感受大地的力量。

  杰拉尔顿

  杰拉尔顿则融合了自然生态,人文历史与娱乐休闲为一体。它是野花国度的门户,也有着丰富的文化遗产,澳大利亚的历史矗立于此。在这里,你还可以享受完美的水上运动娱乐,让大海洗涤风尘。

  DAY5

  活动:上午巡游三大粉红湖之一,Hutt Lagoon;中午将在野外野餐;下午在Hutt river Province,参观游玩国中国,自行盖章护照,夜宿Kalbarri。

  住宿:卡尔巴里海滨别墅酒店或同级

  餐食:含早餐、午餐(野餐),不含晚餐

  赫特潟湖(粉湖)

  西澳独占三个粉红湖,尽显上帝对此地的偏爱!从希勒湖到平克湖再到赫特潟湖,每一个粉红湖都散发着自身的魅力!

  赫特潟湖美就美在它的粉色可以随着光照与盐分的变换而变化,正如粉色系的色谱,或者少女的眼影盒……

  游玩粉湖后,将会在野餐地享受美味的午餐!

  国中国

  赫特河省(Hutt River Province)是奇妙的国中国,又称赫特河省公国,是一个有着三十多年历史的微型国家。虽然仍未被其他国家正式认可,但是他们发行的护照在许多时候已经被作为出入境的有效证件合法使用。

  漫步便可以逛完整个国家,盖上护照章便可让自身出国的履历又增一笔,在澳大利亚呼吸着异国的空气,岂不有趣。

  DAY6

  活动:畅游Kalbarri,用上双足与自驾车,游览卡尔巴里内路线与沿海线。

  住宿:卡尔巴里海滨别墅酒店或同级

  餐食:含早餐,不含午餐、晚餐

  自然之窗

  “自然之窗”属于卡尔巴里(Kalbarri)的内路线。 四亿年的历史将河流峡谷塑造成如今壮观的自然奇迹,化石遍布此地,仿若四亿年的历史在肆意燃烧!

  卡尔巴里的沿海线可从Natural bridge开始,一路往北,会经过Castle cove, Island rock, Shell house, Grandstand rock, Eagle gorge, Pot alley, Rainbow valley, Red bluff等大小景点。

  这里伟大的大自然雕刻出了无数软石灰石海岸,一点一点地将它塑造成峭壁的形状,海浪发出阵阵咆哮,落日余晖在金黄的崖壁上闪耀。一路驾车沿海兜风,那必定是最洒脱最自由的生活。

  DAY7

  活动:Shark bay一日游。从Hamelin Pool到Shell beach,再到Eagle Bluff。在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区感受自然的伟大。

  住宿:海滨度假村或同级

  餐食:含早餐,不含午餐、晚餐。

  贝壳沙滩

  自驾游览鲨鱼湾,沿着长超1500千米的海岸线前行,活化石,稀有动植物,鹰崖……,还有叹为观止的哈马林池叠岩层与贝壳海滩都存在于此。你将看到的是你未曾想象过的奇景。

  数十亿洁白的贝壳延绵百余公里,厚达两三层高的贝壳层如何形成的仍是个未解之谜~!鲨鱼湾的沿途,是最动人的记忆。

  DAY8

  活动:探索Monkey mia喂野生海豚,出海探索海洋生物,傍晚就着美酒看海中日落

  住宿:Oceanside Village(海滨度假村)或同级

  餐饮:含早餐,不含午餐、晚餐。

  猴子米亚

  作为著名的海豚观赏胜地,猴子米亚的海豚别具礼仪,它们活泼可亲,温和有礼。如果足够幸运的话,还能近距离与野生海豚亲密互动,亲手喂食海豚~

  中午,我们将会乘坐游览船(澳洲的“螃蟹船”)出海游玩,探索各种海洋动物,比如:海豚、海龟、海象、座头鲸、锤头鲨……

  在游览船上,可以自由的凹造型拍照,留下纪念;还可以躺在船中部的绳网上(网下就是海),吹着舒服的海风,小憩一下。

  猴子米亚的落日是其最具诗意的,余晖隐没在海洋的怀抱中,让人无法移开目光。下午5点左右,我们将会乘坐游艇出海看日落,和伴侣或家人们一起欣赏日落,既温馨又浪漫。

  DAY9:

  活动:Francois person national park探险。四驱驾驶探险约3小时车程,前往Big Lagoon,可以浮潜。下午前往horrocks小镇。

  住宿:海滨度假村或同级

  餐饮:含早餐、午餐,不含晚餐。

  弗朗索瓦·佩伦国家公园与四驱探险

  弗朗索瓦·佩伦国家公园位于澳洲西部佩伦半岛,以黄金海崖、原始白沙滩、咸水湖以及稀有的有袋类动物著称。我们将驾车,探索自然公园内最独特的景色。

  另外,自驾行程的精髓是让你开着四驱车走一段真正的四驱路!我们会选择澳洲3级四驱路,路口有专门放气充气的设备,放气后,走在四驱路上,黄沙飞扬,才能真正体会到越野的乐趣!

  路的尽头还有一片蓝蓝的大泻湖,拍拍美照,游游水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DAY10-DAY11

  活动:由Horrocks 驱车前往珀斯,在登机前可逛逛免税店。搭乘飞机返回温暖的家。

  住宿:无

  餐饮:含早餐,不含午餐、晚餐。

  行程亮点:

  除上述行程外,我们还会在天气或条件允许的前提下,选择合适的时机,在夜晚带大家驾车外出寻找野生袋鼠、拍摄奇幻的星空。

  更多行程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愉跃同行】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