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6-25 12:31:5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文/极客优品

你会刷牙么?也许很多人都会毫不犹豫回答:“当然会,我都刷了几十年了!”但事实上,很多人都只是在假装刷牙。不信?来,看看大家都是怎么假装刷牙的~
●刷不对
主要指横着刷,自我毁灭型选手,跟锯木头似的,木头被锯到最后可是会断的,只要你功夫深,牙齿也是会断的哦~牙釉质损伤了,同时也会刺激牙龈。如果长时间的横向刷牙会造成牙颈部严重磨损,形成牙齿楔状缺损。如下图↓
●刷不全
每颗牙有五个面,即唇侧、舌侧、咬合面及牙间隙的两个邻面。其中主要以唇侧为个人门面,有些人则不注意细节,只卖力刷四颗微笑露出最多的门牙部分。舌侧不刷可就成这样了↓
●刷不够
可不要觉得刷牙时间长短无所谓,时间太长会损坏牙齿表面的,时间太短又无法达到科学的清洁时间,所以不多不少两分钟刚刚好。

当刷牙时产生大量泡沫,会使我们产生“刷得差不多了”的错觉。不要被过量的泡沫所蒙蔽。如果按照正确的方式刷牙,你会发现可能 2 分钟都不够刷,因为还要算上自己在口腔里一顿琢磨:这样刷到底对不对?



刷个牙都这么麻烦,现代人也太苦了吧!

我们知道,现代人生活节奏快,根本没有时间去研究怎么刷牙才是正确的,那么就越来越需要智能科学的产品来帮助大家纠正错误的刷牙方式。

漱懒SLOTH智能电动牙刷,专为中国人健康刷牙而研发。

专业的刷牙方式无需肌肉受力,一支酷炫的漱懒牙刷就能胜任,采用上下往复的运动方式,刷头一分钟转动8000次,同时左右往复运动直径达18mm,轻松矫正错误刷牙方式,全面清洁牙齿更干净。



优质杜邦刷毛,兼顾牙龈舒适度和科学制定专业牙刷,采用三角阵列刷毛,刷毛间距控制在0.8mm,比市面宽20%-30%的15mm宽刷头,能够深入牙齿缝隙,只需科学2分钟,将暗藏的牙渍通通刷出。



漱懒智能四档变速牙刷,保持在5000-10000的人体自适应转速,配合往复式运动方式,无需担心过度清洁,亦能改善高转速带来的手掌发麻现象,让刷牙时间畅快又舒适。

支持全身水洗,30天超长待机,10小时无线快充,全身采用食品级PP材质,无毒无味,耐摔耐高温,绝缘防漏电。



拥有这支聪明的电动牙刷,轻松刷牙,远离牙病,绽放自信笑容~

现在这款漱懒SLOTH智能电动牙刷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智能电动牙刷”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5551.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