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壮志凌云
发表于: 2019-6-24 18: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的筑梦情缘终于收官了,小蜜蜂们有没有很不舍?不得不说,我们的国民女神杨幂真的美到让人挪不开眼,连丑到爆的大头娃娃般的齐刘海也能轻松hold住!

  但是,即使颜值和身材都堪称完美的少女幂,也有自己的bug,那就是日益增高的发际线,就因这一点上了不少次热搜!

  相比之下,泫雅欧尼的发量可是出了名的多,随意烫卷拉直染发都没有见她发量少过,简直是九亿秃头少女的人生梦想了。

  

  But很多小伙伴觉得,头发少也就算了,就怕头发少还干枯,明明天天洗头,但一到下午就变成枯草,看上去真成了秃头女孩了……

  对此,小编只想说,只能怪你洗发水没选对!“黑能量”FocuSkins洗发水,你必须了解一下!防脱健发,控油柔顺,“黑能量”FocuSkins在京东众筹金额已达100000+,累计279名的支持者。

  

  01

  一整瓶黑能量,洗完像滑梯一样顺滑

  小编用了北美黑泉植物原液氨基酸洗发水,一段时间下来头发变得顺滑多了,梳子放上去都会自动滑下来的那种。我之前不用护发素,头发基本无法疏通,但是现在完全没有这个问题。

  将黑泉水用于洗发水中,还是全国首创,并获得了专利。这个创意来自医美生物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为主的科技型化妆品公司,拥有500平米的专业研发实验室。

  

  来自北美南部得克萨斯州的黑泉水,清澈纯净,无污染,含有丰富的腐殖酸和70多种微量元素,基本涵盖人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我们的头皮和肌肤一样,也是需要精心呵护的。

  

  FocuSkins满满一整瓶的黑能量,没有添加一滴生水,他们从唐代诗人刘禹锡的千年古方获得灵感,将进口黑泉水与新鲜芦荟原液和甘草提取物一起酿制,辅以氨基酸,角蛋白等洗护成分,历经三年,近千次实验,数百人试用,最终研制成产品。

  

  被安利过的小伙伴用过后都说,“真的太好用了”,“我的发际线终于有救了,再也不用做秃头少女了”,“值得无限回购”……

  02

  氨基酸温和配方,任何发质都能用

  产品采用氨基酸温和配方,特别温和,在清洁头皮油脂污垢的同时,又不会因为过度清洁导致头皮油脂过度分泌,这样增强头皮的保护力,就算天天洗头都不怕!

  而且它还不挑人,任何发质都能使用。

  洗过之后,两三天头发都不油腻,经常忙得三天都没空洗头发的也不用担心。过度油腻,细菌滋生,也会破坏发根,导致脱发。持续使用一段时间,再也不用在房间里到处捡头发了!

  

  长期使用FocuSkins洗发水,还能够解决脱发、干枯、分叉问题,还你一头亮丽的秀发。小编用了两个星期,就觉得头发明显变得强韧有光泽了,就像给头发喝了营养剂一样!

  除了黑泉水,FocuSkins还含有高浓度的新鲜芦荟原液,来自符合欧洲美国中国有机认证的芦荟基地-云南元江中国古芦荟基地,品牌已经圈定该基地产区。高品质的芦荟原液可以营养头皮,改善头皮瘙痒和头屑的头皮健康问题。

  

  里面还特别添加了印度高级檀香精油,有科学研究表明檀香可以唤醒毛囊细胞,激活毛囊细胞活力,促进毛发增长。

  纯天然植物原液,不添加卡松、甲醛、色素、尼泊金脂、矿物油等SLS刺激性成分,减轻头皮伤害,营造舒适安全的头皮生长环境,这也是为什么氨基酸洗发水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丰富的泡沫让人难以想象,绵密厚实,像鲜奶油一样细腻,只要稍微沾点水,轻轻揉搓几下,泡沫就“呼啦啦”地冒出来了。

  

  洗完之后,发丝全部根根竖起,不贴头皮,整个发型灵动轻盈,充满了空气感,真的超级好用,只要尝试一次你就能明显感觉到发质变好,就像给头皮做了一次SPA。

  03

  发丝持久留香,连香水都省了

  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像含香一样,自带香气,走到哪都有蝴蝶飞来。可现实是,不但没有香气,还有一身汗气,吸引来的不是蝴蝶,而是蚊子……

  为了掩盖身上难闻的味道,我们通常都会在出门之前喷上香水,让自己“自带香气”。小编自从用了FocuSkins洗发水之后,连香水都省了!自己都忍不住抓起自己的头发闻上半天。

  

  它的味道真的特别好闻,檀香精油配合柠檬罗勒香气,洗完之后整个人仿佛行走的花仙子,举手投足都是香气。不仅味道好闻,还能48小时留香,洗完头发过两天还能闻到一股淡淡的余香。

  它由IFF专业级调香师调制,典型的治愈系中性香调,是那种说不出的高级感,闻起来仿佛置身纯净的夏日海岛,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会爱上它的!

  2019年6月20日,“北美黑泉植物原液氨基酸洗发水”在京东众筹正火热众筹中!强根健发,滋养柔顺。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下单即可享受超低优惠!

  链接:http://z.jd.com/project/details/ ... r_search&type=0

  

  打开微信扫一扫,了解京东众筹页面详情。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