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6-12 15: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摘要:美元小幅下滑,投资者聚焦贸易争端和经济数据,以寻找经济成长和美联储是否会在未来几个月降息的迹象。金价小跌,因在过去几周强劲上涨后投资者获利了结,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油价承压走弱。

金价周二小跌,因在过去几周强劲上涨后投资者获利了结,不过,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将会降息的预期升温,打压美元,支撑金价。与此同时,美国5月生产者价格创一年多来最慢升幅,几乎没有通胀迹象,从而为美联储放松货币政策增添了进一步压力。

由于各种贸易冲突的影响和相关不确定因素,黄金需求应该保持高位,然而,由于投机性买盘推动了黄金上周的涨势,金价容易受获利回吐的影响。

全球风险情绪再度好转,美元兑日元走势坚挺,原因在于全球投资者仍对美国经济前景感到乐观,尤其是在美墨关税风险和解之后。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一一度发表了一番措辞不慎积极的言论,令美股尾盘回吐日内涨幅,美元兑日元也有所回落。但此后,在市场进一步消化消息源,并开始着眼于此后G20峰会的乐观前景之后,风险情绪重新回暖。

欧元区Sentix投资信心下跌3.3点,低于预期,这是七个月来的第六次下降。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联储的利率太高了,欧元兑美元贬值,使美国处于劣势。但对市场波动影响有限。周三,欧洲央行杭州德拉基在法兰克福举行的欧洲央行活动上发表讲话。美国5月PPI连续第二个月上升,或支持美联储关于通胀的看法。在经历了艰难的一周之后,美元已经稳定下来。尽管就业数据疲软,美国劳动力市场仍处于强势状态,美元可能会迅速反弹。

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485.2万桶至4.828亿桶,和市场预期的减少47.2万桶相去甚远。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短线小幅下挫,当前原油的需求增速不仅仅未能对产油协议提供支撑,也更难以确保减产工作得以持续深入。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将2019年美国原油产量从此前预期的1245万桶/日下调至1232万桶/日,同时预计2019年WTI原油价格为59.29美元/桶,低于此前预期的62.79美元/桶。值得一提的是,该报告显示EIA对原油需求前景持相对悲观态度,并将今明两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分别下调16万桶/日和11万桶/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