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5-24 17: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极客优品
有人说,现在已经是颜值经济的时代,让人惊艳的店铺装修,能让客户事先生出赏心悦目的好感,无形中提升客户的体验感。但是,如果你需要给客户进行一场1小时以上的治疗或者美容,却让客户坐在不舒服的椅子上,谈何提升用户体验感?
近些年,全自动美容椅/理疗床越来越受欢迎,通过遥控器就能轻松控制,提供不同的折叠模式和调节角度,是不是非常酷?一把既高端又舒适的全自动美容椅/理疗床,对于客户来说,就是“人性化”的体验感。

凯旋智能多用途全电动美容椅/理疗床,按照人体工学的设计,舒适度和美观度都无可挑剔,最重要的是,买1张简直就等于6张椅子。
1、四个位置可调,搞定躺、卧、趴、靠、倚、坐……
2、升降功能很好,静音,稳固。
3、遥控器操控,免除手动操控的繁杂。
4、可以升降、旋转,任意调节高低。
5、它坐着让人感觉很舒服,操作者也很方便。
6、质量好得没话说,一张椅子至少可以使用十年。
凯旋智能多用途全电动美容椅/理疗床,采用欧美地区最受欢迎的外型设计和出口质量标准制造,与生俱来的高品质象征,在亚马逊等线上渠道一直有销售。
适合客户坐着、靠着、躺着、趴着……多种姿势。无论你是进行皮肤诊疗、口腔检查、医美微整、按摩理疗、美容SPA、温热针灸还是美体纹身,统统没有问题。
如果需要手动调节座椅,就需要通过操作人通过手柄进行,椅子上的人体重轻还好说,如果上面是一位体重超标的客户,扳动半天手柄都搞不定,岂不是非常尴尬?
而全电动座椅就简单很多了,施力方是椅子,而不是人,只要按动遥控器,椅子就可以自动调节,操作人不费力,客户也不用改变自己的坐姿,几秒钟就妥妥的搞定了。
可调节高度和角度的美容椅/理疗床很多,全自动调节的也并不少见,但是同时具备舒适度和高颜值的并没有那么多!凯旋智能多用途全电动美容椅/理疗床,所见即所得。
凯旋智能多用途全电动美容椅

智能升降。遥控器预设多种调节角度,工作时一个按键动作就可以达到所需位置,头、颈、背、腰、腿,统统可以调整到最合适的位置,方便各种医疗操作。
强力支撑。采用不锈钢椅架,通过机器人焊接,稳固耐用不会摇晃,250KG承重能力,10000次以上使用寿命。

舒适弹力。一体成型海绵填充,同时拥有回弹力好和透气性高的优点,充实又可靠的柔软内“芯”,承托身体各部位的重量。
高级皮质。触感极佳的高级医用皮革,兼具柔软性和延伸性,厚度可达6cm,无论是坐是躺都能安心舒适,同时经久耐用。
凯旋智能多用途全电动理疗床——四段独立智能调节、加厚碳素钢床架、加厚PU皮革、高密度回弹海绵,无一不是品质之选。
除了丰富多彩的性能,CE认证电机、可调节头枕、自由扶手、便捷手控、静音滑轮……细节之处尽显产品的“品质”和“价值”。

美容椅有9种颜色可选,理疗床有三种颜色可选。
一把椅子,就是一个人开的一家店。
凯旋智能多用途全电动美容椅/理疗床,不仅让客户能够轻松享受最舒适的理疗姿势,全电动操控还能有效减少费力操作,一两年就换一次店里的美容椅,还是选一张可以用上十年的,结果应该无需多想吧。
大家最关心的价格问题,也不得不说是非常良心,在众筹期间,2999元即可获得智能全电动理疗床一张,4499元可获得智能全电动美容椅一张!通过众筹平台购买才可享受超高的性价比噢~现在登陆京东金融,搜索“美容椅”或“理疗床”可了解更多。
众筹直通车: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4078.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408 | 回复:18671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