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落叶时光
发表于: 2019-5-23 10:42:1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一年至少10个功能,5年50个功能,接受行业监督,承担法律责任,可签订协议,违约全额退款”。近段时间,智能名片领域异军突起、增速迅猛的“万友引力智能名片(下称:万友引力)”的宣传内容再度引起行业热议。




销售业绩提升200%,万友引力不只智能名片

名片裂变系统、超级官网、拼团分销裂变商城、IM在线聊天、AI销售雷达、成交率预测、客户跟进管理CRM、BOSS雷达……截至目前,万友引力已经开发了8个核心功能,60余个辅助功能。

对于接下来5年再开发50个功能的口号,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智能名片功能的属性单一,围绕基本的“名片”功能,根本没有必要开发这么多新功能。如果真的每年10个创新功能,很有可能是一些“伪功能”。

对此争议,万友引力CEO表达了自己的开发:截止2019年5月中旬,万友引力的服务用户完成了50%的增长目标,积累了上千万的用户画像。这些数据都将成为万友引力未来服务的基石,形成一个以“名片”为切入口的线上销售生态,带动用户商业机会的增长。

万友引力用户商业机会的增多,让他们的销售业绩最大达到了200%的增长,才有了万友引力在业内的突飞猛进。




万友引力拓展名片功能,让员工成为企业流量入口

万友引力CEO认为:同行过分拘泥于“名片”概念,忽视了名片的核心目的:为用户的商务、交流活动赋能。

万友引力通过名片裂变系统、超级官网、拼团分销裂变商城、IM在线聊天、AI销售雷达等功能的开发,将名片的使用场景,从见面拓展到了跟进、传播、成交多个环节。销售人员可以通过一个名片,进行产品介绍、公司展示、CRM流程跟踪;企业也可以在后台观察销售人员数据情况,整理服务信息,规范服务流程。

不只是销售人员,其他的行政、财务、美工都可以通过万友引力,成为一个企业的流量入口,并通过数据沉淀和整合,让更多真实数据转化为商业机会。

所以,倘若脱离“名片”功能的视角,以销售赋能、促成交易的角度去看万友引力,为了促成官网支持、CRM、线上商城、AI智能数据分析等服务属性,真实功能需求何止500个?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