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壮志凌云
发表于: 2019-5-16 08: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酱酒近年来非常受欢迎,市场上的价格很乱,说的都是“粮食酿造”、“坤沙酱酒”总会有人贪便宜低价买到假酒。想喝白酒很容易,但想喝到真正好的白酒,却不那么容易。

  

  单纯比基酒酿造,很多酒厂都有不错的基酒,但是白酒最终比的是勾调之后的成品。白酒成品之所以会有差异,主要因素是,来自于调酒师的技术水平,以及有没有好的基酒。

  

  龍凤酒的初心,是为了做一款亲民的好酱酒,我们要让人人都喝得起“国酒”级的好酒。为了这个目标,我们不惜重金,诚邀国内顶尖的五位白酒大师,参与酿造,亲自勾调,让好酒与好酒之人相遇。

  有了大师来勾调酒,距离好酒还有差距,因为还需要好的基酒来支撑。常言道,“酒是陈的香”只有酒体经过岁月的沉淀,才会更佳老熟。有了老熟的基酒加上大师的勾调,就有了“龍凤美酒”。

  

  在这种工匠精神下,龍凤酒厂终于酿造出了媲美茅台的好酱酒,“龍凤1999”。五位大师这样评价龍凤酒:“微黄清亮透明,酱香典雅,陈香怡人,醇厚棉润,优雅舒适,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具有高端酱香型白酒典型风格”

  媲美茅台的好酒,必然不会便宜,董事长定价666元,五位大师却一致认为性价比很高,由此能看出五位大师对龍凤酒的肯定。为了能提高龍凤酒的知名度,“龍凤1999”现已经在京东众筹上线,众筹价仅需198。点击链接即可购买:https ://z.jd.com/project/details/112810.html(京东众筹)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456 | 回复:186763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