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合作共赢
发表于: 2019-5-15 1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知道双鄂手术是个大手术,而大多数人,赴韩手术前,只顾四处选医院,挑医生,比费用,计算恢复时间,似乎很少有人会注意到麻醉医生。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你说说手术不可缺少,但总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麻醉医生!
  首先,小编做个提问,你知道麻醉有哪几种吗?
  除了面部激光时经常接触到的表皮麻醉之外,整形手术中经常接触到的麻醉还有局部麻醉、睡眠麻醉,以及全身麻醉。
  局部麻醉,就是在意识清醒的状态下,将局部麻药注射于身体的局部,让某一部分的感觉神经传导功能被阻断。打个比方,譬如说腿部神经坏死,现在需要截肢,如果用了局部麻醉,你就得眼睁睁看着医生锯你的腿,而毫无任何感觉(这个比方似乎有些瘆人)~~
  而睡眠麻醉和全身麻醉又有什么区别呢?
  睡眠麻醉的时候,身体的整个机能都完全处于活跃的状态,旁边的声响或是其他的一些刺激都可能会叫醒你,这也是为什么有很多人说自己手术中听到医生说话,或者中途醒来的原因了。不过,大家放心,就算睡眠麻醉醒了也不会感觉到疼的~~
  那么全身麻醉,则是身体的整个机能都是处于停止的状态,需要气道插入输氧管,保障全身供氧。因此像大型手术都要进行全身麻醉的。更重要的是,全身麻醉时,要求有专业的麻醉师在场。而双鄂手术时就采用的是全身麻醉,都说双鄂手术风险大,使用全麻也是风险之一!
  好啦!重点来了,接下来我们聊一聊双鄂手术时,你“晕”了之后,麻醉医生到底在干什么!
  要知道,麻醉医生可不是给你一针让你晕过去,就能下班出去了,如果说手术中主刀院长负责让你变美,那么麻醉院长则是需要掌控全局,坚守你的生命线,任务不比主刀院长轻啊~
  以韩国必妩医院进行的双鄂手术为例。手术前,麻醉师除了给你进行麻醉,让你全程感觉不到疼痛之外,还需要至少每五分钟对你的心跳、血压、末梢组织氧气饱和度和浓度等进行检测,保证你的机体正常运作。这可是一点都不能掉以轻心的。除此之外,双鄂手术在全麻之前,还需要进行系统的心电图,胸透,验血等检查,才能确定是否可以进行全麻。再就是药剂的用量也必须拿捏中,少了不起作用,多了你可就睡过去再也醒不过来了……

  
  但小编通过走访韩国一些整形医院发现,很多都是兼职麻醉师,并没有全程陪同手术,一旦出现事故,不仅对患者不负责任,对医院本身也会造成很大的影响。而在韩国必妩医院,从主治院长、麻醉师,以及整个医疗团队都是实名制,责任到个人,不存在“影子医生”。这么看来,必妩医院双鄂手术0事故、0投诉,满意度高也是有原因的!

  
  那双鄂手术结束后,麻醉师就可以拜拜了吗?并不!双鄂手术结束后,麻醉师这个角色也是很重要的,帮助你健康的苏醒过来也是医院的责任哦~
  看到这,是不是突然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so,赴韩做双鄂手术,麻醉师一定不要忽略了哟~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355 | 回复:186662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