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5-10 11:35:3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复仇者联盟>你们都看了吗?没看的小伙伴们,赶快去看吧,我一个大男生,都给我看的热泪盈眶.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不过当遇到感人的事情,亲人,爱情,友情的时候,我的内心还是有些波澜的.其实,以前的我并不是这样,因为张的比较凶,所以在很多人的眼里我都是一个冷酷的角色,我想解释也不给我机会,渐渐的,我也就把自己变的冷酷了,以至于身边的朋友不多,聊得来的知心哥们就更少了.后来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踏入了模特界,成为了一个平面模特.作为模特为了完成各种各样的角色,我时而是耍帅的,时而是阳光的,时而又是忧郁的.渐渐的,我发现我爱上了这个职业,在这里我找了无穷的乐趣.

  

  但是唯一限制我的就是我的容貌.我属于面部轮廓非常突出类型,棱角分明是对我最准确的形容,想要卖萌都觉得很别扭.而且,平面模特并不能有那么多的棱角,在镜头里会显的更加的突出.为了让自己的事业能够更加的宽广,我选择了一个大家都熟知的话题,那就是韩国整形.现在已经过去了3个月了,效果非常的明显,而且非常安全,没有发生任何的副作用.

  

  说到我的这个手术,我也觉得自己真的做了一件非常需要有勇气的事情.我做的是轮廓三件套手术.我想很多人应该都不知道什么是轮廓三件套吧!

  韩国的轮廓三件套包括:颧骨,下颌角,下巴三个部位.轮廓三件套就是通过对这三个部位的进行改善,从而打造精致的面部轮廓线条.

  

  详细的来说一下我的手术方案吧.首先,颧骨是通过旋转内推的方式来进行改善的,很多国内的医院只是做了内推,这样颧骨缩小的效果并不明显,而且脸部也会缺失一些立体感,而韩国的医院不同,他们的技术很高级,颧骨缩小的效果也非常的明显.下颌角是采用的长曲线下颌角,从耳朵到下巴进行一条长曲线式的切割,这会让整个下颌,也就是脸颊两侧的轮廓更加的流畅,可以达到一顺到底的效果.最后就是我的下巴了,下巴做的是T型截骨,它可不是单独手术,下巴手术是在配合了下颌角的曲线,在搭配五官的整体比例,脸部的长度,而最终设计的下巴线条.这一套轮廓手术下来,对医生的技术考量是非常大的.

  

  作为一名男生,如果想要通过整形手术来改变自己的话,那么请不要羞涩,大胆的去选择整形医院去选择整形项目,毕竟脸是自己的,变得更帅了,开心的也是自己,推荐给你们男生也很适合做整形的整形医院――韩国TL整形医院!也就是我去的这家整形医院.如果你决定在这家整形医院做整形手术的话,可以提前预约一下崔世芸院长(预约号码:tlps7667)!崔院长不仅技术好,人也非常好,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问崔院长,关于手术后恢复期的注意事项,你也可以咨询崔院长,院长很细心,手术的时候还会照顾到患者的心理情况!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