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壮志凌云
发表于: 2019-5-10 10:41:1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夏天来了,随之而来的还有炎热的天气和高强度的紫外线。紫外线不仅仅会使我们的肌肤变黑,还会导致皮肤衰老、有皱纹。所以紫外线是需要严防的,是肤白貌美还是一枚黑妞取决于夏天有没有正确做好防晒,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在在夏天做好防晒呢?

  硬防晒

  硬防晒是指除了防晒霜外的防晒措施,如:防晒衣、防晒伞、墨镜、防晒帽、防晒口罩防晒袖套等物理方式进行遮挡紫外线的手段。而作为硬防晒的衣服、伞等的防晒措施,因为没有接触肌肤,比起涂抹防晒霜更为安全和防晒力度大些。

  硬防晒手段适合皮肤正在处于过敏时期、皮肤极度敏感或有炎症的皮肤,即使是很温和的防晒产品,因为是直接接触肌肤的,多多少少都会增加皮肤的负担,而硬防晒是比较稳妥的防晒手段,不仅仅隔绝了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还大大减轻了对肌肤的负担。

  

  软防晒

  

  软防晒是指涂抹防晒霜。对于允许涂抹防晒霜的肌肤,软防晒是必不可少的。硬防晒加软防晒才能实现防晒效果最大化。

  为什么即使做了硬防晒还需要涂抹防晒霜呢?因为紫外线是无处不在的,地面和玻璃等的折射,也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尤其如今大部分的办公室是用玻璃作为装修的主要材料,玻璃虽然可以遮挡阳光,但是相当一部分的紫外线还是会透过玻璃直射进去办公室,从而伤害肌肤。

  选择防晒霜,建议选择温和类的防晒霜,以减少对皮肤的伤害。雅奇清透隔离乳,温和隔离紫外线,滋润修护皮肤。

  雅奇yaqi:http://www.yaqihufu.com/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