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枯骨裹红衣
发表于: 2019-5-9 19:45:5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肽盟健康购_佛斯肽全肽商城火爆上线_1000万让利!免费送!

  肽,是介于蛋白质和氨基酸之间的氨基酸组成的链条,简单来讲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质,是我们人体最核心最基本的原材料,由于其分子量小,穿透性强,可以不经过消化系统而被人体完整吸收,从而给细胞营养,达到修复细胞、激活细胞,增加人体免疫力,也可以直接通过皮肤穿透皮下组织,修复细胞,给肌肤细胞营养,美化肌肤。

  现代生物科技已将多肽技术应用在医药、保健品、营养食品、美容护肤品等产品,日益被人们认知,并在医疗健康、养生保健、抗衰老抗氧化美容领域得到了高度认可。

  马云说,下一个超越他的人会在大健康行业。人最核心的本质在于追求健康长寿,追求更年轻更健康更美丽的本心不会改变。不管从事什么行业,最终都会回归一件事,那就是养生和年轻态。

  广西佛斯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几年的科研积累,研发产品已涵盖保健品、营养食品和美容护肤品,推出的系列多肽产品深受市场消费者喜爱,好评如潮,复购率超高。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生物科技新成果,佛斯肽隆重推出“肽盟健康购”全肽商城,让千家万户都能受益于肽系列健康产品,用电商新零售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产品质量保证、价格实惠、共享共?的平台,为社会创造健康和财富。

  肽盟健康购现有产品有HEAPEAPY 燕窝肽系列(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产品):HEAPEAPY 燕窝小分子肽精体(固体饮料);HEAPEAPY 燕窝小分子肽面膜、HEAPEAPY 燕窝小分子肽喷雾、HEAPEAPY 燕窝珍珠多肽面膜、HEAPEAPY 燕窝珍珠多肽沐浴露、HEAPEAPY 燕窝花胶多肽饮、HEAPEAPY 氨糖软骨素胶原蛋白肽加钙(胶囊)(保健品)...更多保健品、营养食品、美容护肤品、日用品陆续上线。

  扫码瓜分这块蛋糕,免费领走!

  

  火红五月,“肽盟健康购”商城将全网上线,佛斯肽倾注1000万,全面让利!

  关注送!送!送!

  分享送!送!送!

  购买送!送!送!

  红包抢!抢!抢!

  属于你的专属商城店铺!团队奖等着你来取!还可以拥有推广自己产品的橱窗!0门槛升级成为HEAPEAPY 燕窝小分子肽代理商享受额外收获!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