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ch143
发表于: 2018-9-21 18: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PConline 资讯】2018 年 9 月 19 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新款高解析度数码录音棒 PCM-A10,进一步完善便携音频录制领域的产品布局。设计精致便携的 PCM-A10 支持录制 Hi-Res 高解析度级别的录音效果,可轻松还原现场点滴的声音细节。同时,优化后的 " 排练功能 " 可自动匹配最佳输入级别的频率范围等,通过智能手机上安装的 "REC Remote"App 更可简单地遥控操作 PCM-A10 录音棒,轻松畅享高品质的录音体验。多年来,索尼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致力于音频领域的创新与发展。此次,PCM-A10 在音质技术、智能操控和产品设计等方面的革新与升级,为用户带来了便捷高品质的选择,更将数码录音产品的品质和用户体验推到了新的维度,让录制高效又随心。


高水准音质,还原现场氛围
作为新一代高解析度数码录音棒,PCM-A10 忠于对原音的呈现,以 Hi-Res 音质为用户记录 " 声 " 活点滴。在室外或室内,如记录商务会议、课堂学习、近距离采访或演奏等不同的录音环境,对于录音的采集标准也有所不同。PCM-A10 的麦克风可进行三向调节,当用户身处不同的录音环境,如商务会议、小型音乐录制场景或阶梯教室之类大型录制场景,可以根据自身的录音需求手动调麦克风方向,如变焦录音模式、宽广立体声录音模式以及 XY 定向录音模式,帮助用户更好地抓取声音来源,呈现更具指向性的声音,带来高水准的音频录制体验。


方便易用,提升录制体验
索尼高解析度数码录音棒 PCM-A10 搭载多项便捷功能,方便易用。新款录音棒不仅新增蓝牙传输功能 1,更支持 NFC 功能,可与同样搭载 NFC 技术的耳机或音箱轻松实现 " 一触即连 " 无线播放 2。值得一提的是,PCM-A10 专为音乐录制用户设计了更为人性化的 " 排练功能 "。在开启 " 排练功能 " 后,PCM-A10 搭载的录音芯片可智能分析音频的音量大小,并为其自动匹配最佳输入级别的频率范围等,设置适配的录音水平,例如在人声、各种器乐交替录音时,无需对录音棒进行反复调整,音乐录制更专心高效。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上的 "REC Remote"App,对录音棒进行远程操控,不仅可随时掌握录制时间、查看电量等信息,还可实现设置录制模式、制格、比特率等多种功能。手机遥控既简单便捷,又可减少对录制过程的干扰,有效保持音质的清晰质感。




设计精致简洁,录制随心
索尼高解析度数码录音棒 PCM-A10 黑色外观简洁沉稳,机身紧凑、线条流畅,可轻松放入口袋或者收纳包,轻巧又便携。此外,录音棒机身侧面按键分布合理,显示屏 UI 设计简洁明晰,更便于用户使用操作。


索尼高解析度数字录音棒 PCM-A10 延续了索尼音频录制产品一贯的高水准和专业基因,新品通过高品质录音技术、人性化产品设计及功能服务等方面的焕新升级,为用户带来了卓越音频录制新体验。今后,索尼也将继续秉承科技匠人之心,贴近消费者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持续带来更具创新性、高效性和易用性的音频录制产品,继续引领行业新高度。索尼数码录音棒 PCM-A10 将于 9 月 27 日在索尼数码京东自营旗舰店首发预售,敬请关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