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壮志凌云
发表于: 2019-5-8 16: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在今天Bethesda与Epic独占的潮流背道而驰,站出来力挺Steam,宣布即将发售的多款游戏除了在自家的Bethesda.net平台发售之外还会在Steam上推出,并且根本没有提及Epic平台。

  而与此同时预定5月14日发售的末世题材《狂怒2》的Steam商店界面也已经公开,想要在Steam预购游戏的小伙伴们可以下手了。可以得知Steam端《狂怒2》定价标准版为199RMB,豪华版为299RMB。而在Steam预约《狂怒2》会获得独家的“死神邪教”支线任务。豪华版中包含的额外内容有拓展任务、特殊武器以及加快游戏进度的“作弊工具”等。
  游戏介绍:
  《狂怒2》由两大超强实力游戏工作室——开放世界狂想大师雪崩工作室和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创作团队id Software联手打造,让你尽享屠戮的狂欢。在这里,你可以去任何地方、射杀和引爆任何东西。游戏旨在提供最为硬核的动作体验、无需读取时间的开放世界环境以及载具战斗、可升级武器,新作与前作一样采用第一人称视角。玩家将扮演一名Walker,这是废土上的最后“游骑兵”,这些游骑兵可以使用各式强力武器和独特的纳米科技能力来穿越地形、打击各种势力、对抗各种变异人和“当局”的规则。
  游戏截图:




  《狂怒2》将于5月14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更多内容:狂怒2专题狂怒2论坛

                        
首页  1 2 下一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