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4-22 22: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跨境收款早已成为老生常谈的事情了,为了促进跨境电商的蓬勃发展,各方也是在积极努力的推进当中。就比如说今年4月10日,由eBay中国主办的“E路同行万事俱Bay—eBay卖家大会”在江苏举行。虽然本次eBay苏州卖家大会发布并解读了eBay2019年度关键词,关于店铺的概念、选品的准确性、构建海外仓壁垒以及团队的运作效率。但是在我们多数跨境电商看来,最在意的还是如何让跨境收款费率降低一些,收款时效性提高一些,这才是硬道理呀。

  

  对此,万唯华东商务拓展总监张伟在会上为我们eBay卖家带来的最新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其中包括了从万唯安全、便捷的基底收款产品,到为欧洲站的卖家提供的一站式VAT注册、报税、代缴服务的【VAT管家】服务,还有提供汇率管理以及全球支付业务的【汇管家】服务,以及万唯最新为中小卖家推出的【跨境电商贷】等业务。这一系列增值服务从根本上为我们eBay卖家解决了资金环节的困扰。

  其实就跨境收款来说,我自己也关注万唯收款好久了,通过本次大会的进一步了解,感觉万唯收款真的还是挺不错的。首先,资金安全性方面,万唯收款能够保证我们的资金同时受国内外相关监管部门和银行的双重监管,所以一点也不比官方的ebay收款方式差。其次,万唯收款不仅没有个人外汇50000美金/年的限制,更是中行实时透明外汇牌价,真正0汇损,这样算下来可以说每次跨境收款都帮我省了不少钱呢。

  所以,通过以往的经验和大会的了解,看着万唯有着这么好的发展势头,至少对于我来说还是有很大吸引力的。在未来,也希望通过万唯收款,能够给我的跨境收款带来更大的便利性。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