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4-22 15: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是旅行的季节,听梵音四起,寻觅来自东方神圣的召唤;看云卷云舒,邂逅彼此心灵深处的净土。美学大师朱光潜先生曾经说过:“我坚信感情比理智更重要,要洗刷人心,并非几句道德家言所可了事,一定要从‘怡情养性’做起。要求人心净化,先要求人生美化”。无论是时尚派、意象美,还是一道至简,都渗透着东方家居美学的独特魅力。住在东方,就来沃家木艺挑选心仪的家具,让东方美盛开在您的家中,一起感受东方人居之大美!(打开链接,立即抢购)

  http://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2437

  

  时尚人士都喜欢在家庭陈设中充分体现自我的个性主张,如同音乐家对节拍的执着。具有浪漫气息的文人雅士,往往钟情于高贵典雅的古典音乐,以及旋律轻松优美的轻音乐,一如胡桃森林系列的气质,浪漫而不轻浮。喜欢时尚向往自由的潮人,则偏好简洁明朗的流行音乐,亦如胡桃森林系列简约、经典的现代感,丰富而不繁杂。

  

  胡桃森林是心中的净土,是生活中的尊贵,是沃家木艺阐述的时尚东方美学!胡桃森林系列茶几以优质的北美黑胡桃木为饰面,百分之百实木打造,采用多层实木精细打磨,其木光亮润泽,纹理清晰明朗,木材韧性好、不易开裂,散发实木清香,是中国古典家具的理想用材。既凸显了树木的肌理和自然温度,又增加了其亲肤质感,令人爱不释手。

  

  胡桃森林采用原创风格配色,简约富有设计感,向来有态度。完美的流线感设计,能中和色彩的沉闷,是不刻板的趣味家居。现代简约搭配,既纯粹又不刻意,撞色更显韵味。它好似一把古琴,以山石为乐,以流水为弦,传承古韵,交际天人,成天人合一的至高至简境界,置身其中,竟有抽离浮华城市,心中一片明清的感触。那自远古来的琴音,圆润空灵,在耳边回想,看不见也摸不着,但能安抚疲惫的心灵。又如俯卧于莲心,尽享天地万物的恩泽,重拾那份天真、自在、高洁的心境。

  

  胡桃森林系列茶几,自然材质,环保健康,气味自然无刺激,令家居环境更加清新。金色的镀铜工艺,极富质感,光泽度高还不褪色。出色的外观一气呵成,从平滑桌面到个性桌腿,洒脱的线条优雅百搭,经典的造型立体塑造,我们只为苛求细致,我们始终坚持美与体感相互交融的家具。

  

  智者,自成,静享生活。摒弃中式家具惯用的“繁文缛节”,胡桃森林系列,美得那么儒雅、睿智、祥和,迎合现在追求时尚自在的人群。胡桃森林系列茶几,不失传统内涵的生活品味,是新中式家居风格的首选!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775 | 回复:187082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