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3-20 10:15:5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曾经有名噪一时的网红美食,几个月过去就不见了踪影;
曾经有享誉业界的美食品牌,结果却在十年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之后进入低谷,经营受挫;
所谓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人们越来越发现想要将一个餐饮品牌或者企业做得长久简直太难了。尤其现在市场竞争激烈,企业优胜劣汰的形势严峻,每个人都要加倍小心。那么,到底要如何在竞争中胜出呢?就在3月5日举行的“2019人民匠心新餐饮主题论坛”上,虾吃虾涮品牌创始人牛艳女士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此次“2019人民匠心新餐饮主题论坛”,乃是由人民数字主办、灰度认知社协办。论坛邀请到人民数字副总经理张国君、美团外卖业务总经理杨文杰、虾吃虾涮品牌创始人牛艳、豪客来牛排副总经理阮天应、小恒水饺品牌创始人兼CEO李恒等一众行业精英的出席。
在谈及餐饮行业的未来趋势这个话题时,虾吃虾涮创始人牛艳女士也共享了自己的观点。在牛艳女士看来,现代餐饮品牌想要长远发展,必须要有强大的产品力作为根本。如果还是不注重产品研发,产品口味没有特色,或者食品安全管理不到位,那是很难生存的。

虾吃虾涮用了短短四年多的时间就成长为火锅行业的巨头,这就要归功于产品力的强大。事实上,虾吃虾涮在虾火锅制作工艺上完全自成一派,并且邀请到香港食神戴龙先生作为技术顾问,使得虾火锅的口味表现、营养价值、产品类型都远超同类品牌,解决了众口难调的问题,也让广大美食爱好者过足了瘾。

当然,光靠产品力是不够的。牛艳强调,产品+服务才是企业长期发展的灵魂和关键。这就是“长期主义”的概念,它包含了产品和服务、表象识别、消费者体验、沟通传播等多个要素,需要餐饮同仁慎重考虑、多做有益尝试,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
餐饮行业竞争激烈,唯有突破创新,掌握核心才能做得长久。虾吃虾涮时刻走在行业前沿,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