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万羽千湮
发表于: 2019-3-12 17: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了神奇的女性净菌凝胶#

  #单方面宣布女性净菌凝胶即将进入我的私护大军#

  我以前对于私护的认知仅局限于电视上“洗洗更健康”的广告了,摊手,按说这事儿其实也不能赖我,因为可供选择的范围实在是太狭小了,只有用或者不用这两条途径。

  对于私密健康的护理,我想当然地以为,清洁卫生、勤洗勤换,肯定错不了的呀,可是现实并不如我所愿,有段时间反复阴道感染,成了经常逗留妇科的熟面孔,几乎所有的医生都快认识我了。

  回来和闺蜜哭诉,我的中国式好闺蜜不仅不安慰我,还说我之前的那些护理都是错的,完全可以当个反面案例来教育大家。我不服气地反驳,有炎症的时候,选择那些能抗菌消炎的洗液难道不对吗?闺蜜对我嗤之以鼻,就算你每天清洗,但每次仅靠洗液停留的那十几秒(有时可能还达不到),并不能深入清洁,效果能有多好?而且,盲目使用洗液还很容易人为地破坏体内环境的pH值。

  尽管如此,刀子嘴豆腐心的她还是丢给我一支女性净菌凝胶,对于洗液我现在都心存疑虑了,对于这种需要置入体内的新物种难道就可以放心使用了吗?她直接大白眼翻我,自己试试不就知道了。晚上偷偷摸摸勇敢尝试了一下这支女性净菌凝胶,没有之前使用洗液产品时的那种刺激感,可能是因为质地的关系,感觉很温和,一下子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啊有木有。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还是真的有奇效,感觉私处的瘙痒状况真的有缓解,怀着鸡冻的心情上网恶补了一下相关知识,私处平时的pH值呈弱酸性,而很多的洗液是属于碱性的,难怪会让我越洗越干,而且闺蜜有一点说的特别对,就算是弱酸性的洗液,使用的时候一流而过,效果也不会特别好。而且凝胶产品的种类也是很多的,有主打养护功能的,还有闺蜜推荐我的这种起清洁作用的,最神奇的是还有据说能预防HPV的女性净菌凝胶,不仅能杀灭细菌,就连对付顽固的病毒也不在话下,word玛雅,我简直想成为私密凝胶不要钱的五毛党义务推广这项人类伟大发明。我要去接着研究了,等不懒的时候,下次回来补个女性净菌凝胶的测评。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