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3-9 16: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鬼泣5(Devil May Cry V)》还有一周左右就要正式发售了,但丁、尼禄等角色将穿着帅气的大衣登场。而现在卡普空推出了一套SSStylish 斯巴达之子官方授权周边大衣,看起来非常时髦漂亮!

【游侠网】《鬼泣5》斯巴达之子周边大衣

  这款大衣与游戏中恶魔杀手、斯巴达之子但丁的服装是同款,由马萨诸塞州的Volante Design设计制作。该服装以耐用的斜纹粗棉布作材料,拥有两套颜色方案:“恶魔之怒”的红黑配色传统但丁形象,以及“佣兵”的主要为黑色的替代形象。虽然但丁是男性,但客户也可以联系厂家来专门获取女款的大衣。

  本套《鬼泣5》但丁周边大衣拥有卡普空官方授权,设计精致,因而售价不菲,目前标价525美元(约合3512元人民币),不知道具体穿上的效果是否很棒,但看起来确实不错。

  《鬼泣5》将在3月8日正式登陆PS4、Xbox One和PC,游戏的媒体评分将在北京时间7日零点解禁。
更多内容:鬼泣5专题鬼泣5论坛


<p><span style="page-break-after: always;">                                                                                                        延伸阅读                                               
                                                                                                       

  • Fami最新评分公布!《鬼泣5》37白金《地铁离去》34
  • 《鬼泣5》TVCM赏!发售前一天将开直播发表新消息
  • 你准备好了吗?《鬼泣5》全球媒体评分解禁时间公布
                                               
                                       
                        
首页  1 2 3 下一页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744 | 回复:18705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