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妞总
发表于: 2019-3-5 16: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日,杨幂在与刘恺威离婚后低调现身香港机场,应该是前往香港去看望自己的女儿小糯米。


前往香港的杨幂这次的机场搭配没有以前那么精致。此次杨幂上身穿了一件牛仔外套,里面搭配了浅绿色的卫衣,头上则戴了一顶褐色的棒球帽,嘴巴上还带着一个口罩,只漏出来一双眼睛。杨幂的下则身穿了一条紧身九分裤,脚上配了一双小白鞋。


通过爆出的这组图片来看,杨幂的身材依然还是那么的消瘦,上身穿着的衣服显得非常宽松,而下身的紧身裤和裸露的脚踝也更衬托出了杨幂腿真的非常的细。


杨幂在机场见到媒体堵截时一律拒绝采访,甚至低头在看手机躲避镜头,一路上脚步十分匆忙的走出机场登上保姆车离开。刚登上保姆车的杨幂显得非常的疲惫,单手托腮的看着保姆车外面发呆。


也许是发呆的时候看到了在保姆车外面的媒体,登上保姆车的杨幂虽然口罩依然戴在嘴巴上,但杨幂依然双手抱在膝盖上,头低下去死死的躲避镜头。


在机场的时候,虽然杨幂嘴上戴了一个黑色的口罩,看不出杨幂的精神状态到底如何。但从杨幂露在外面的双眼可以大概的看出,双眼空洞无神且看上去非常憔悴的杨幂整个人的状态不是特别的好。


据了解,此次应该是杨幂自与刘恺威离婚以来第二次前往香港探望自己的女儿,而上一次则是杨幂新片杀青后有网友爆料称杨幂将前往香港,但也没有人在机场见到过杨幂现身。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