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waitingxf
发表于: 2019-3-5 16: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标题:香港 2 月住宅买卖 4089 单合共 361 亿港元 各项数据均下跌
正文:
3 月 4 日,香港土地注册处公布全港 2 月份楼宇买卖数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香港 2 月份住宅楼宇买卖合约共 4089 份,环比下跌 10%,同比亦下跌 25.4%。月内住宅楼宇买卖合约总值 361 亿港元,环比下跌 19.7%,同比下跌 29.1%。
同时,2 月份送交香港土地注册处注册的所有种类楼宇买卖合约共 4999 份,环比下跌 10.6%,同比下跌 33%。
而若以 12 个月移动平均数计算,2 月份的楼宇买卖合约数字为 6259 份,环比下跌 3.2%,同比下跌 14.3%。2 月份的楼宇买卖合约总值 417 亿港元,环比下跌 42.1%,同比下跌 33.4%。
另外,2 月份香港市民查册的次数共约 31.2 万次,环比下跌 26.4%,同比亦下跌 9.7%。
文章来源:观点地产网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