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ongyu180
发表于: 2019-3-5 14: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3 月 4 日,实力建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以 1.083 亿港元出售金钟力宝中心一期 24 楼 4 个室的写字楼单位予独立第三者。
据了解,该批单位占该物业总楼面面积约 18%,料获收益约 900 万港元,出售所得用作偿还该物业按揭贷款及营运资金。
资料介绍,实力建业于 2019 年 2 月将力宝中心一期 24 楼完成分拆为 22 个单位。该层物业曾租予一名独立第三方租户至 2017 年 8 月,其后直至本公告日期止一直空置。该物业于 2018 年 12 月 31 日的账面值为 5.3 亿港元。
实力建业表示,考虑到市场情况及本集团的业务策略,集团将继续努力从出售及 / 或出租该物业余下部份取得理想回报。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实力建业于 2 月 14 日公布,截至 2018 年 12 月底止 6 个月,公司业绩将录得盈利约 3840 万港元,较 2017 年业绩则为扭亏为盈。转亏为盈是由于按公允值计入损益的财务资产公允值净增加约 6060 万港元。
实力建业表示,尽管集团预期将录得盈利,有关盈利因下列因素而减少,包括发展中物业的销售及营销开支以及行政开支分别增加约 270 万港元及 140 万港元;及出售按公允值计入损益的财务资产净亏损约 810 万港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