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无城
发表于: 2019-3-4 10: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环球 100 宝龙城项目在售 D 区住宅以及 S-04 地块风情商业街 LOFT。住宅户型建面约 101-119㎡三房,LOFT 建面约 45-62㎡;住宅带装修均价 15000 元 /㎡,商业 LOFT 毛坯均价 17000 元 /㎡。
交房时间:预计 2020 年 12 月底交房。
价格参考有效期:2019 年 3 月 4 日 -3 月 11 日。
项目简介:
环球 100 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海南省海口市西海岸的城市中轴,北距城市海岸线约 7 公里,南距城市生态保护带 3 公里,是由宝龙地产携手长影集团共同打造的大型旅游综合体,整个项目占地 6000 多亩,是海南省文化产业一号工程。


项目亮点:1、近 10 万㎡的环球商业 ,打造城市旅游繁华新天地,无论是旅游还是居住,让不同人群都能共享生活的繁华便捷;2、近 20 万㎡的澳门风情街,汇聚国际酒吧街及各国风情美食街,畅享缤纷多彩;3、近 12 万㎡的电影主题酒店群,打造特色酒店群落;4、环球 100 文化艺术 ,打造文化艺术圣地,提升城市文化内涵。






















户型一览:






开发商:长影长流 ( 海南 )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