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保障网小康
发表于: 2019-3-2 01: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3 月 1 日晚,vivo 旗下全新子品牌 iQOO 在深圳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首款 iQOO 手机,官方称,该品牌主要面向热爱科技,追求极致的数码达人。


iQOO 手机正面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配备了一块 6.41 英寸、分辨率为 2340 × 1080 的 AMOLED 屏幕,官方称屏占比达 91.7%,并采用屏幕指纹解锁方案。


手机中框采用超跑腰线处理,3D 玻璃后盖采用暗夜光轨设计,不同角度看上去有不同的反射炫光,并且隐藏了一条多彩 LED 灯带,可带来各种炫酷游戏灯效;提供电光蓝、熔岩橙以及骑士黑(顶配)三种配色,官方称电光蓝、熔岩橙分别从汽车灯光和火山熔岩的颜色汲取设计灵感。型号为 iQOO Monster 的骑士黑版本则采用暗黑色调,整机采用了哑光玻璃与碳纤维纹理叠加的设计。


配置方面,iQOO 手机搭载骁龙 855 移动平台,搭配 6/8/12GB RAM 及 128/256GB ROM,支持 NFC;配备超级液冷散热方案;该机还内置 Z 轴线性马达,官方宣称可提供 4D 游戏震感。
iQOO 手机内置 4000mAh 电池,部分配置拥有 44W 超快闪充(6GB RAM 版本为 22.5W 快充),官方称可在 30 分钟内从 0 电量充至 85%,45 分钟即可充满;充电线(Type-C)末端采用 L 型 + 胶囊造型,以提升充电时横握手机进行游戏的握持体验。




iQOO 手机搭载 Funtouch OS 系统,基于 Android 9.0,内置 Jovi 语音助手及 Multi – Turbo 系统级加速优化方案,包含 AI Turbo、Center Turbo、Net Turbo、Cooling Turbo 以及 Game Turbo,官方称 AI Turbo 可将常用 APP 的启动速度提升 30%,Center Turbo 可使抗掉帧率提升 73%,Game Turbo 则打通手机与游戏引擎间的关键性能体验接口,实时输出对系统资源的匹配策略;Net Turbo 可在 Wi-Fi 信号不佳时自动为玩家切换到 4G 网络。


相机方面,iQOO 手机前置 12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三摄像头,分别为 1200 万像素 IMX363 主摄、13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 200 万像素景深虚化镜头,支持超逆光模式及超级夜景模式。


最后是价格,iQOO 手机将于 3 月 6 日正式开售,各版本售价如下:
6GB + 128GB 版(无 44W 快充): 2998 元
8GB + 128GB 版:3298 元
8GB + 256GB 版:3598 元
12GB + 256GB 版:4298 元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