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神虎飞跃
发表于: 2019-2-28 19:10:0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新快报讯 记者陈镟报道 农历新年将至,一群萌萌猪在佛山岭南天地开启集体卖萌之旅啦。记者日前从开幕的 " 珠联璧合梦花园 " 岭南天地  青年艺术家新春萌艺展上看到,粉嫩的大猪、小猪以各种极具创意的姿态亮相,配合猪算子签文、猪福语许愿树等互动装置,以及一系列的新春传统贺年活动,为游客带来了一个喜庆、梦幻、文艺的新春假期。
每年春节,岭南天地都会带来年味十的新春装饰,而今年则携手青年艺术家、丸工作室 wonder studio 主理人陈粉丸以及刘佩佩、头爷爷、勃勃、掷儿、橙玉、庞子恬、黄吟帆等七位新晋青年艺术家,以生肖猪作为主要创作主体,围绕 " 梦 " 展开想象,创作出 " 猪联璧合 "、" 团圆花园 "、" 幸福爆满 "、" 转运花园 " 等四大新春装置,用艺术化、年轻化的手段,结合岭南天地充满岭南风的古建筑,打造出一座如幻如真的梦花园。


来到岭南天地,你会发现,黄金大萌猪 " 幸福爆满 " 闯入岭南天地标志性建筑——钟楼,珠圆肉润的萌猪静候行人与其拥抱,传达幸福喜气;在天地广场柴房前,则冒出三组巨型串串猪,小猪叠大猪形成 " 团圆花园 ",寓意一家人新春团团圆圆,延绵不断;置身市集广场馨艺廊,这里已经幻化成为一个 " 猪联璧合 " 的神奇筑梦空间。在岭南站 L1 中庭还有一座寓意幸福美满的 " 转运花园 "。当 " 转 " 与 " 花 " 相结合的装置启动时,无始无终,连绵不断,时来运转。
古时,窗花亦是圆梦之画。人们通过窗花祈福纳祥,寄托自己美好的新年愿望。七位艺术家参照窗花的形式,对猪进行另一番创作。在这里可以欣赏到一幅幅天马行空又富有祝福内涵的猪年画作,赏画过程中走进自己的心灵,感受放飞梦想的力量。
记者获悉,从 1 月 25 日起连续三天,岭南天地还将举行唐装旅游节,鼓励游客换上精致唯美的唐装服饰前来寻觅 " 白富美 "、" 小确幸 "、" 锦鲤附体 " 等多个造型框拍照打卡。市集广场还有多个复古游园摊位游戏。在这里感受 " 飞鸽 " 击靶的乐趣,体验古代印刷术的强大技能,还能用神力超人锤激发隐藏在身体的一股神力。
此外,新春期间,岭南天地还会持续推出 " 猪事亨通 " 新春贺岁系列活动,舞龙舞狮贺新春表演、财神爷派利是、小丑巡游等多个年味十足的应节活动。同时还邀请了不同领域的手工匠人相聚岭南天地举行 " 猪光宝气 " 新春市集,云集广佛原创贺年手工艺品,带来新春的无限创意。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