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fdsfdsfrfe
发表于: 2019-2-28 01:52:1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FX168 财经报社 ( 香港 ) 讯 Finance Magnates 周三(2 月 27 日)报道称,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当日公布了 2018 年财报,显示该集团在 2018 年获得了历史最高利润,主要是受到交易、清算费用和首次公开募股(IPO)费用的促进。
营业额和其他收入也达到了该公司史上最高水平,比 2017 年上升了 20%,至 132 亿港元。这主要源自于其现金市场营业额和衍生品市场交易量达到历史最高,清算和 IPO 费用也有所上升。
另外,分配给股东的利润同比增长了 26%,由 2017 年的 74 亿港元升至 93 亿港元。
对于这一结果,香港联合交易所首席执行官李小加说:" 这是本公司表现优秀的一年。我们的现金市场交易量刷新了历史纪录,衍生品市场交易量也达到历史最高,IPO 市场迎来了 218 家公司,给今年的利润带来了 26% 的提升。"
他还在在此次公布财报的 CEO 审核中写道:" 随着我们继续集中于固定收益、商品和货币(FICC),并继续创新科技,我们成功的完成了 2016-2018 策略计划,取得了重大成果,让我们以良好的态势迈入下一阶段。"
就清算交易来看,这部分利润和营业额对该公司财报的优秀表现贡献良多,场外清算达到 1204 亿美元。与 2017 年相比,跳升幅度高达 210%。
这一增长部分受到香港联合交易所在 2018 年扩展其产品范围的影响,该交易所在 2018 年引入了美元-港元跨通货交换以及美元 / 人民币和美元 / 港元的本金交割外汇交易。
新产品的引入导致中国大陆银行的跨通货交换(CCS)和利率交换的交易量大增。这得益于 2017 年新加入香港联合交易所的七个新交易成员,2018 年也新增两个成员。
声明称:"2019 年的市场前景看来更具挑战,但我们有信心香港联合交易所将继续成为通往中国的金融门户,我们的企业资本强劲,并具增长机遇,我们将保有全球吸引力和竞争力。"
校对:十门
2015 年度投资英雄,等你来挑战!
一大波外汇贵金属行情到来!
外汇贵金属 APP,立即下载
欢迎关注:FX168 财经网微信 fx168caiji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