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0从新开始0
发表于: 2019-2-22 13:01:3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PingWest 品玩 2 月 21 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香港交易所 ( 0388.HK ) 周四宣布成立国际谘询委员会,成员包括前汇丰控股 ( 0005.HK ) ( HSBA.L ) 行政总裁欧智华、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 Mary Schapiro 及阿里巴巴 ( BABA.N ) 执行副主席蔡崇信。
港交所主席史美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他们每位都是对政经局势、金融市场以及各个行业拥有丰富知识和独到见解的领导者。委员会成立后可为我们董事会在制定港交所战略的工作上提供宝贵意见,让我们逐步实现成为亚洲以至全球市场领导者的愿景。"
该委员会每年最少召开两次会议,助力港交所掌握环球动向,包括国际主要金融中心的最新发展、环球地缘政治变化、科技发展情况及国际政策和监管倡议措施。
委员会的主席将由港交所主席出任,其他成员的初始任期为三年。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