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保障网小康
发表于: 2019-2-22 13: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有王家卫的暧昧,
叶锦鸿的浪漫,陈可辛的清新…
但不管是哪种腔调的爱情,
都离不开和电影有关的场景,
最常见的一定是港剧出现的场景。


( 索尼全画幅微单 A7M3;FE 16-35mm F2.8 GM ;1/250s;F2.8;ISO 100;35mm;0.0EV )
作为摄影旅行 KOL,旅行就成为我工作的一部分。从旅途风光到人像摄影是我最热爱的主题。这是爱一个城市的表现,这次香港旅行,带上一台轻便的相机——索尼全画幅微单 A7M3,并且搭配了 SEL1635GM 镜头,通过它们去发现一个不一样的香港。我来跟大家聊聊去香港旅拍应该怎么拍?


( 索尼全画幅微单 A7M3;FE 16-35mm F2.8 GM ;1/2500s;F4;ISO 100;16mm;0.0EV )
先来感受一下香港的色彩吧 ! 来香港肯定选个网红打卡的场景 / 彩虹邨,正午时分,这里是香港最色的邨屋,用索尼 SEL1635GM 全画幅超广角的大师镜头去拍下香港这色彩斑斓的邨屋,大广角基本可以可以拍下整个邨屋,是不错的选择。


( 索尼全画幅微单 A7M3;FE 16-35mm F2.8 GM ;1/1600s;F6.3;ISO 100;32mm;1.7EV )


( 索尼全画幅微单 A7M3;FE 16-35mm F2.8 GM ;1/250s;F6.3;ISO 100;35mm;+1EV )
这是拍场景人像,这时要开启索尼 A7M3 的眼部对焦,超多的对焦点,精准的眼部对焦,基本不会失焦。


( 索尼全画幅微单 A7M3;FE 16-35mm F2.8 GM ;1/6s;F4.5;ISO 12800;16mm;-1EV )
有时候为了拍一张好的作品,你会选最佳的时间和最佳的场景的构图,为了表现香港密密麻麻的城市山林,必须带上一支超广角,小脚架也是必不可少的。拍照其实也需要形式感。


( 索尼全画幅微单 A7M3;FE 16-35mm F2.8 GM ;1/1000s;F4.5;ISO 100;21mm;+3/10EV )
为了拍出一张动感的照片,阳光必须等待,中午时分,来到香港最火的打卡圣地 / 乐华南邨,这里出阳光可以出最美的光影,为了增加画面的趣味动感的氛围,来一张美女的动感跳跃,索尼 A7M3 的快速的连拍速度,可以精准的让画面静止在瞬间,使得整个画面更有活力。


( 索尼全画幅微单 A7M3;FE 16-35mm F2.8 GM ;1/250s;F5.6;ISO 100;33mm;0.0EV )
有时候逆光的效果,也是拍人像不错的选择。因为这样可以表现出白皙的皮肤,更加突出美女皮肤的质感,所谓的逆光也清晰小清新。


( 索尼全画幅微单 A7M3;FE 16-35mm F2.8 GM ;1/500s;F8;ISO 100;33mm;0.0EV )
索尼 A7M3 眼部对焦功能简直就是太人性化,大幅提升了连拍和抓拍的成功率,当翻看照片时,连续的动作以及张张清晰的焦点,还可以很安静的抓拍,这样可以让我成功的出片。


( 索尼全画幅微单 A7M3;FE 16-35mm F2.8 GM ;1/250s;F4.5;ISO 400;35mm;0.0EV )
逆光下的人像,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增加曝光来提高画面的亮度,显得格外的小清新,有种青春的气息。


( 索尼全画幅微单 A7M3;FE 16-35mm F2.8 GM ;1/250s;F2.8;ISO 640;35mm;-7/10EV )
如何让人物融进场景里呢?人物必须需要跟场景有多点的互动,例如跳跃,动作肢体需要动作大点,这样画面更有活力。


总的来说索尼全画幅微单 A7M3 是一台综合性能很强的微单,由于体积轻便,携带方便,并且支持眼部对焦,完全可以胜任日常旅行的工作。以上就是我在去香港旅拍的拍摄技巧,希望这些技巧可以帮到你。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