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陈淑榕2016
发表于: 2019-2-22 13:01:3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刚刚,香港特区政府宣布,香港金管局总裁陈德霖将于今年 10 月 1 日退休。由财政司司长领导的遴选小组会负责下任金管局总裁的遴选工作。
今年 10 月底将年届 65 岁的陈德霖,1976 年加入香港政府,1991 年出任香港外汇基金管理局副局长,并与任志刚筹办成立香港金管局,1996 至 2005 年间出任金管局副总裁。2005 年曾在渣打出任亚洲区副主席,两年后回归政府,出任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
陈德霖 2009 年被委任为金管局总裁,接替退休的任志刚,并将于今年 9 月完成第二个 5 年任期。
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表示,陈德霖自 2009 年起领导金管局,多年来不辞劳苦地强化香港的货币及银行体系,推动香港成为亚洲国际金融中心。他尊重陈德霖希望在完成第二个任期后退休的决定。
他强调,香港拥有稳健的货币及银行体系。金管局领导层的人事变更不会影响该局的运作和财金系统的稳定性。
由香港财政司司长领导的遴选小组会负责下任金管局总裁的遴选工作。该小组的成员包括冯国经、刘遵义、施文信和任志刚。
更多内容请下载 21 财经 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