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ss1049829
发表于: 2019-2-21 09:54:2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苏报讯(驻园区首席记者董捷)昨天 11 时 25 分,一辆满载着意大利品牌服装的卡车缓缓驶过深圳市皇岗口岸,顺利进入香港境内。这意味着苏州工业园区企业道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功打通了上海洋山港—香港跨境陆运通道。今后," 苏州制造 " 经这一陆运通道,36 小时后就可到达一千多公里外的香港。据悉,这一跨境陆运模式的时效和空运相当,成本比空运节省一半。
昨天 14 时许,这批意大利品牌服装已进入位于香港维多利亚海湾的海港城购物中心,经专卖店工作人员整理后,很快挂到了货架上。这批服装价值 50 多万港元,2 月 18 日从洋山港出发,一路经过 30 多个小时的奔驰,成为洋山港—香港跨境陆运的首批货物。" 这一陆运模式不仅能给苏州乃至长三角区域的企业提供便捷的物流服务,还能完善洋山港乃至上海的物流体系。" 道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荣毅说。
道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4 年,是苏州地区第一家第四方物流公司。早在 2005 年,公司就开始运作苏州—香港陆运物流模式,十几年来,其香港仓库面积从 200 平方米扩大到 5000 平方米,运输时效也从最初的 5 天缩短至次日达。目前,天弘、佰电、四海等全球知名电子制造服务商已成为道鑫的客户,其香港仓库平均每天发出约 8 车货物,年承运货值超 2 亿美元。此外,公司还于 2018 年推出全国首个中欧卡车航班—— " 苏新号 ",打造出中国到欧洲继航空、海洋、铁路之后 " 第四通道 "。
洋山港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深水港区,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先进的港口。伴随着洋山港—香港陆运通道的开启,长三角区域的企业又多了一种物流选择——跨境陆运。据介绍,这一模式也将与 " 苏新号 " 中欧卡航实现联动,为长三角区域的企业提供至欧洲、中亚、越南等地的跨境陆运服务。
"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给企业带来了新机遇,道鑫希望立足自身专业,将已经发展成熟的‘苏州模式’复制到长三角区域,让更多企业享受到多元的物流服务。" 胡荣毅说。未来,跨境陆运模式还将推广到天津、郑州、杭州、宁波、重庆等城市,帮助当地企业打通至香港的高性价比陆运通道。
( 责编:王璨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