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yoyojia1314
发表于: 2019-2-20 23: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 1 月 27 日在海南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 经济工作及自贸区建设 " 专题记者会上透露,包括赛马运动在内的《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总体规划》已通过专家终审,准备上报。
在此前召开的 2019 年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工作会议上,孙颖透露今年海南省将在顶层设计上下功夫,编制出台旅游文化体育方面的若干规划。其中在体育规划方面要出台《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总体规划》和《海南水上运动发展指导意见》、《海南沙滩运动发展指导意见》、《海南赛马运动发展指导意见》。孙颖表示,这几项运动也会体现在《总体规划》中,专家终审评审已通过,准备上报。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中提出,鼓励发展沙滩运动、水上运动、赛马运动等项目。《海南省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实施方案》中明确,海南建设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鼓励沙滩运动、水上运动、赛马运动、航空运动、汽车摩托车运动、户外运动等项目发展。
体育旅游是海南的一个重要任务。去年 10 月,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 年)》通知,全文 13 次提及体育,其中,方案明确提出了支持海南打造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引入一批国际赛事的具体要求。而早在 2009 年,《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09〕44 号文)中,其第(八)、(十二)、(二十二)条均明确提出要发展海南体育产业,其中就提到了举办国际知名体育赛事对于海南旅游具有独特的价值。
(转载来源:百家号)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