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保障网小康
发表于: 2019-2-17 17: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观察者网讯】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16 日被拍到和家人现身香港后,菲律宾媒体周日(17 日)公开两张他的照片,显示他在香港一间饭店为伴侣阿旺塞纳(Honeylet Avance  a)庆祝生日,他的女儿韦罗尼卡(Veronica Kitty Duterte)也在场。
阿旺塞纳与杜特尔特没有合法的婚姻手续,但杜特尔特仍然将她视为自己的配偶。




图自 News5 AKSYON
据港媒援引菲律宾媒体消息,有关照片是由杜特尔特的特别助手 Christopher Go 所拍,他早前向菲媒表示,杜特尔特访港之行是由女儿韦罗尼卡提出,总统府发言人补充,周六正值阿旺塞纳的生日,因此或是杜特尔特两父女选择外游作为阿旺塞纳的生日礼物。
杜特尔特担任达沃市(Davao)市长时,也被女儿说服,一家到国外度周末。
港媒称,这反映了杜特尔特施政时虽以强硬手段见称,但对家人千依百顺,展现 " 铁汉柔情的一面 "。
Christopher Go 提到,杜特尔特将于周日回国,为对方 5 个月内第二次以私人性质来港划上句号。


16 日,杜特尔特被拍到出现在铜锣湾世贸中心 图自社交媒体
杜特尔特对香港有着特别的感情。2017 年,杜特尔特还自掏腰包让 " 马拉维之战 " 的女兵们去香港迪士尼玩了一圈。


杜特尔特曾奖励女兵香港游
此外,他还曾喊话菲律宾警察:若杀死涉毒上司,奖励香港旅游。
2018 年 10 月他曾现身铜锣湾,当时有传言他身患癌症是为了接受诊治才来香港,但杜特尔特本人否认有关说法。
杜特尔特出身政治世家,其外祖父是一位吕姓的菲律宾华人,其父亲曾任达沃省省长,其母亲是一名有华裔血统的教师。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1998 年,前妻伊丽莎白因无法忍受杜特尔特 " 女性缘太好和脾气暴躁 " 提出离婚。伊丽莎白与杜特尔特共同生活了 27 年,育有三个子女。
杜特尔特与现任伴侣阿旺塞纳与没有合法的婚姻手续,两人育有一个 13 岁的女儿。
杜特尔特此前多有惊人言论,但他誓言反腐和打击暴力犯罪而获得好评。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