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ss1049829
发表于: 2019-2-17 13: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又来香港了,是为了什么?菲总统发言人帕尼洛 16 日向菲律宾《商报》表示,杜特尔特此次是因私事访港,为伴侣阿旺塞纳庆祝生日。
香港 " 东网 "17 日援引菲律宾媒体所公布的图片显示,杜特尔特在一家餐厅为阿旺塞纳庆祝生日,两人的女儿凯蒂也在现场。


( 香港 " 东网 " 援引菲律宾媒体公布的图片,杜特尔特与其伴侣阿旺塞纳、女儿凯蒂现身某餐厅,为阿旺塞纳庆祝生日。 )
另据菲律宾《商报》17 日消息,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帕尼洛也向该报记者证实,杜特尔特确实在香港,并称是此行是为了庆祝阿旺塞纳的生日。


菲律宾《商报》报道截图
陪同杜特尔特此次访港的总统前特别助理蒙吴也表示," 杜特尔特总统确实和他的长期伴侣阿旺塞纳、女儿凯蒂以私人性质访问香港。事实上是凯蒂要求父亲带他们去香港的,这是作为一份礼物。周末出游是为了休息和娱乐。" 蒙 · 吴还透露,杜特尔特是于周五晚上抵达香港的,并将于周日返回菲律宾。
16 日,香港 " 东网 " 以发布 " 独家图片和视频 " 的形式宣称杜特尔特 5 个月内第二次 " 秘访香港 "。" 东网 " 公布的 29 秒视频显示,杜特尔特 16 日晚在保镖陪同下,现身铜锣湾世贸中心,随后登上座驾前往湾仔方向。


香港 " 东网 " 公布的杜特尔特现身铜锣湾世贸中心 " 独家图片 "


香港 " 东网 " 公布的杜特尔特访港车队画面


( 香港 " 东网 " 公布的杜特尔特现身铜锣湾世贸中心视频截图。 )
连同此次访港在内,这已是杜特尔特 5 个月内第 2 度赴港。去年 10 月,杜特尔特被拍到戴着鸭舌帽及口罩,现身铜锣湾一家连锁时装店,在保镖陪同下与女儿购物。当时外界传闻杜特尔特访港与其健康状况有关。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阿旺塞纳与杜特尔特没有合法的婚姻手续,但杜特尔特仍然将她视为自己的配偶。两人育有一个 13 岁的女儿。
1998 年,前妻伊丽莎白因无法忍受杜特尔特 " 女性缘太好和脾气暴躁 " 提出离婚。伊丽莎白与杜特尔特共同生活了 27 年,育有三个子女。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