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0从新开始0
发表于: 2019-2-15 12: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2 月 14 日上午,市体育公园周边城市设计方案汇报会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以承办第 20 届省运会为契机,牢固树立 " 体育嵌入城市 " 的理念,进一步优化提升设计方案,加快体育公园及周边区域开发建设,塑造特色空间体系,提升区域总体形象。
据了解,该区域规划范围东至规划春兰路、西至泰州大道、南至姜高路、北至凤凰路,规划面积约 21.38 平方公里,将打造成高效集约的商务办公核心区、功能复合的商业休闲活力区、宜居宜业的绿色生态宜居区、现代时尚的城市形象展示区,最终形成 " 中轴主导 + 双核引领 + 三带串联 + 多片协同 " 的结构体系。
据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市体育公园周边城市设计方案编制为契机,加快统筹编制全市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强化 " 多规合一 ",推动区域资源整合和产业集聚集群,加快市区融合发展,提高中心城市集聚度;紧紧抓住国家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江苏高铁网规划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抓紧布局高铁综合枢纽规划建设;超前谋划城市大中运量快速公交以及城市轻轨的发展战略、建设形态和线网布局,构建各区之间以及同城发展的快速交通体系,为泰州全力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提供更加有力的资源和规划保障。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